選單

Headers.me 社群網站封面圖片產生器,讓好的設計為你取得更多追蹤者

Headers.me 社群網站封面圖片產生器,讓好的設計為你取得更多追蹤者

如果想增加關注度,讓自己或品牌有更高曝光率,建立令人印象深刻的社群媒體形象很重要,用心經營社群是個很有用的方法,不過現在難度可能相較於幾年前來得更高,尤其在沒有預算的情況下就需要投入更多時間。不過使用者能做的像是設定好看的大頭貼、封面相片來營造專業感,保持幾個主要社群平台都有持續更新動態,而封面圖片是一個可以妥善運用的空間,對於第一次造訪頁面的用戶就能很清楚明確抓住目光。

本文要介紹的「Headers.me」是一個獲得更多關注的封面相片產生器,不同於一般封面製作工具複雜的功能或選項,這項服務很明確的告訴來訪者「我是誰」和「我在做什麼」,以一個明確清楚的方式吸引用戶按下追蹤。

Headers.me 可協助使用者建立在任何社群網站都能使用的封面圖片,沒有複雜的工具或模板,使用者只需要在線上設定要顯示的標題、內容,設定好對應顏色後就能即時預覽,最終點選下載取得封面圖片。Headers.me 雖然是免費工具,但也可以付費升級 Pro 會員解鎖更多功能,像是可自訂的 Google Fonts 或是自訂背景圖案和漸層效果。

Headers.me
https://www.headers.me/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Headers.me 首頁就是產生器工具,直接將預設內容替換為你想要的文字,很棒的是可以正常顯示中文不會出現亂碼問題。

Headers.me

STEP 2

下方有幾個選項包括標題、內文,也能自訂背景、文字顏色,或是調整顯示文字大小,比較有趣的是右下角有一個箭頭是推薦造訪者可以點選「追蹤」按鈕(剛好會顯示於 Twitter 適合位置),如果你不想顯示箭頭或想調整顏色 Headers.me 一樣有提供相關選項。

點選「Give me my banner!」就能取得封面圖片。

Headers.me

Headers.me 提供幾個使用此工具產生的封面圖片範例,點選使用者頭像開啟 Twitter 帳戶查看實際顯示效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別人如何使用。

Headers.me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讓使用者建立更清楚明確、風格一制的社群網站封面相片
  2. 可自訂標題、內容和文字背景顏色
  3. 升級 Pro 後解鎖 Google Fonts 和背景圖片漸層效果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