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geomanist 具現代感、優雅設計英文字型下載

geomanist 具現代感、優雅設計英文字型下載

字型或許就像衣櫃裡的衣服,好像永遠都會少一件。如果你也這麼覺得,不妨試試看這個可免費下載的英文字型 geomanist,這是一款現代、簡潔的無襯線字體(Sans-serif),來自於西班牙的 atipo 字型設計工作室,使用這款字型能使整體設計看起來更為優雅,網站開放使用者免費下載。

geomanist 提供的免費下載字型裡僅有一種樣式 Regular,不過也包含了 otf 格式(Open Type)和 Webfont(.ttf、.eot、.woff)。 其實這款字型以粗細共分為九種樣式,網站採用自由付款方式,如果你想獲得完整字體集,或是用於商業設計、網頁開發,最低支付價格為 $5 歐元,大約 $168 元台幣左右。

網站名稱:geomanist
網站鏈結:https://geomanist.com/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網頁後,點選網頁最下方的「Free Download」進入免費下載頁面,在下載前必須先點一下 Facebook 的讚或以 Twitter 分享,點下按鈕後就會出現下載鏈結。

geomanist

STEP 2

前面提到 geomanist 字型集一共有九種字重,包括最細的 Thin、ExtraLight 到最粗的 Black 及 Ultra ,可以使用的選擇相當多,不過免費下載字型裡只有 Regular 一種,除非你需要更多的樣式,或者獲取字型授權,不然免費下載的字型其實就已經夠用。

geomanist

STEP 3

簡單示範一下 geomanist 的字型預覽,其實這款字型中規中矩,設計上也相當到位,無論是用在簡報、Logo 設計,甚至是網頁內文,我覺得都還蠻適合的。如果你正在尋找好看的免費字型,趕快去下載 geomanist 吧!

geomanist

geomanist

此外,若你想找的是免費中文字型,那麼可以參考以下幾篇文章: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