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Link Scan – 網站病毒、木馬、間諜軟體與惡意程式檢查工具

Onlie_Link_Scan

對於時常上網的使用者來說,恐怕不知道病毒或木馬也可能從不安全的網頁侵襲你的電腦,一旦瀏覽器執行了惡意程式,可能導致你的密碼或是資料遭到竊取。除了平時就要為電腦安裝防毒軟體外,在瀏覽未知的網頁前先測試一下也可以保護你的電腦安全。

透過 Online Link Scan, 可以為你的電腦嚴格把關,無須安裝軟體,只要在網頁內輸入欲檢測的網址,就會在很短的時間內顯示結果。

Onlie_Link_Scan-01

Online Link Scan 會從 PhisTank, AVG, SiteTruthGoogle Safe Browsing 查詢該頁面的安全性狀況,告知使用者網站是否安全,這些都是相當權威性的服務,應該有足夠且可靠的參考價值。只要結果顯示 This site is secure 的話,代表該頁面是安全的,使用者也可以安心瀏覽。

【網站網址】https://onlinelinkscan.com/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