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2Word Online – 線上免費PDF轉Word!

PDF Online

作者/Pseric(2009-06-23)

PDF Online 提供四個方便的線上工具,分別為線上將文件轉為PDF線上將PDF轉為Word將網頁轉為PDFiPhone專用的PDF服務。對於常常會遇到PDF檔的人來說是個很不錯的工具,無須下載或安裝軟體,全部的動作都可以在瀏覽器內完成。

線上PDF轉Word

進入 PDF2Word Online 工具,選擇要轉檔的PDF文件,然後點選 Upload and Convert 上傳轉檔。

選擇要轉檔的檔案,接著上傳並進行轉換

接著會看到 Converting 的訊息,表示文件已成功上傳並在進行轉檔中。如果出現 File Does Not Exist 的錯誤訊息,試著將文件重新命名為英文或數字。

轉檔中....

轉檔後會出現 Thank you for waiting 的訊息,下方會有一個 Right-click Here 的下載連結,以右鍵另存新檔後就能取得 .RTF 格式的Word檔案。

點選右鍵另存新檔即可下載轉檔後的Word檔

這是我以中文申請書所測試的結果,在Word 2007下可以正確瀏覽並且編輯文字,但我不確定是否所有中文文件都可以正確轉檔。如果無法使用的話,可以試試看另外一個工具:Convert PDF To Word

以中文測試後無誤。

透過E-Mail方式將檔案轉為PDF

除此之外,我們剛才在前面也有提到其他功能,操作方式都不會太困難,唯有 Web2PDF Online 需要另外註冊帳號。比較特別的是 PDF Service for iPhone 這項功能,它可以將任何文件透過 E-Mail 方式轉為PDF檔,讓使用者可以在 iPhone 內進行瀏覽,使用方式大致如下:

  1. 將欲轉為PDF檔的文件以E-Mail附件方式寄到 [email protected] 信箱。
  2. PDF Online 收到你的信件後會立即進行轉檔的動作。
  3. 一旦PDF轉檔完成,你會收到一封帶有PDF檔案的E-Mail。
  4. 以iPhone, 筆記型電腦或是行動裝置開啟郵件即可取得PDF檔。

這功能應該蠻方便的,有需要的使用者不妨將網頁加入書籤,或許有機會可以用到。

【網站網址】PDF2Word Online

分享本文
Pseric
Pseric

學生時代成立網站以來堅持每日更新,在挖掘資料的過程中慢慢找出自己經營網站的方法,最開心的是有一群一起長大的讀者。

文章: 6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