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kysoft TunesOver 把 iPhone、iPad 的音樂、相片等檔案匯出,限時免費下載(Mac 版)

iSkysoft TunesOver 把 iPhone、iPad 的音樂、相片等檔案匯出,限時免費下載(Mac 版)

使用 iDevice 的朋友一定知道,iTunes 是個令人又愛又恨的軟體,不但把音樂同步到手機或平板電腦裡需要用到 iTunes ,連放在裡頭的音樂也沒辦法取出,想從 iPad、iPhone 裡把音樂、相片或影片匯出嗎?或許可以考慮使用 iSkysoft TunesOver for Mac 來協助你。

iSkysoft TunesOver 是一款在 Mac 上的多媒體管理程式,可以輕鬆把 iPhone、iPad、iPod Touch 裡頭的音樂複製到 Mac 上(支援 Mac OS X 10.9 Mavericks),也能匯出歌曲、電影、播放清單、相片等內容,如果你擔心接上 iTunes 自動同步後,手機上的歌曲會被清除,也可用 iSkysoft TunesOver 先行備份。和之前介紹過的 iMobie AnyTransMobileGo for iOS 類似。

目前 iSkysoft 正在進行感恩節限免活動,從 11/21 至 12/5 ,只要進入活動網頁,都可以免費獲取 iSkysoft TunesOver for Mac 一套(價值 $39.95 美元),需要的朋友把握機會,這款應用程式非常好用喔!

活動網頁:點這裡 (至12/5)

如何獲取 iSkysoft TunesOver for Mac?

開啟 iSkysoft Happy Thanksgiving 活動網頁,點擊下方的 Get it Free 按鈕。

2013 12 01 1408

接著會到另一個頁面,輸入你的姓名、Email ,點擊 “Get it Free” 會在信箱收到程式下載鏈結和序號。

2013 12 01 1355

點擊下載下來的 Dmg 檔,將左邊的 iSkysoft TunesOver 拖曳到應用程式資料夾,執行即可使用。

螢幕快照 2013 12 01 下午2 09 11

開啟 iSkysoft TunesOver 後,會出現一個提示訊息:為了避免 iTunes 自動清除你裝置裡的資料,請記得到 iTunes 的偏好設定裡,把自動同步關閉

螢幕快照 2013 12 01 下午2 10 33

開啟 iTunes 偏好設定,從上方標籤選擇「裝置」,然後找到底下的「避免 iPod、iPhone 和 iPad 自動同步」選項,將它勾選後離開。

螢幕快照 2013 12 01 下午2 10 46

跳出 iSkysoft TunesOver 註冊畫面,把你的 Email 及收到的註冊碼(Registration Code)複製貼上,點擊底下的 Register 即可完成啟用。

螢幕快照 2013 12 01 下午2 11 00

以 iSkysoft TunesOver 將 iPhone 內的音樂複製、匯出

開啟應用程式後,把連結線接上你的裝置,軟體內就會偵測到該裝置,目前 iSkysoft TunesOver 支援:

  • iPhone 3GS、iPhone 4、iPhone 4S、iPhone 5、iPhone 5c、iPhone 5s
  • iPad 1、iPad 2 、The new iPad、iPad Mini 和 iPad with Retina display
  • iPod Touch 4、iPod Touch 5
  • iOS 5.x、iOS 6.x 以及 iOS 7.x
開啟後,從左側選擇音樂、相片、影片可以瀏覽裝置內的媒體內容。

螢幕快照 2013 12 01 下午2 13 30

點擊其中的音樂,即可匯出到 Mac、匯出到 iTunes,或是刪除。也能把音樂、相片給加入裝置裡。

螢幕快照 2013 12 01 下午2 13 50

螢幕快照 2013 12 01 下午2 13 47

以 iSkysoft TunesOver 來複製、搬移音樂和相片,速度很快,也能看到即時的處理進度。

螢幕快照 2013 12 01 下午2 12 59

如果你有需要這麼一個應用程式的話,記得在 12/2 前開啟活動網頁,來免費獲取、下載 iSkysoft TunesOver 及註冊碼。再次提醒,此活動提供的是 Mac 版本。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