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MobileGo for iOS:iTunes 替代方案,輕鬆在 iPhone、iPad 裡傳輸、管理檔案

MobileGo for iOS

之前曾經介紹過 Wondershare MobileGo for Android ,是一套很好用的 Android 手機管理軟體,如果你是使用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的話,現在有機會可以免費取得 MobileGo for iOS,號稱是 iTunes 的替代品,可以讓你輕鬆做到 iTunes 無法做到的事,也是一套相當不錯的手機工具,或是你覺得 iTunes 的操作不是那麼方便,那就試試看 MobileGo for iOS 吧!

Wondershare MobileGo for iOS 能更簡單從 iPhone、iPod 或 iPad 上與你的電腦互相傳輸檔案,例如要傳輸音樂、影片、播放清單、iTunes U、Podcasts,或者從你的裝置裡複製相片、相簿,以及管理 iPhone 裡的聯絡人(匯入、匯出、移除重複或是和 Outlook 同步),目前相容的裝置包括 iPhone 5、4S、iPod touch 5、iPod nano、iPod classic、iPod shuffle、iPad mini、The New iPad 等等。

MobileGo for iOS 原價為 $39.95 美元,目前限時一天免費贈送,需要的朋友趕快去填寫資料,就能收到一組正式版序號。

網站鏈結:點這裡

如何獲取 MobileGo for iOS?

這次的活動僅限於 Windows 版本,若你使用 Mac 開啟網站,將無法看到活動欄位,需切換為以 Windows 開啟才能參加活動。

1. 開啟網站後,在右邊找到一個分享此活動來獲取免費軟體的提示,任意選擇其中一個分享方式。

2013 08 02 1021

2. 分享後欄位就會亮起,輸入姓名和 Email,點擊 Get Free Keycode。

2013 08 02 1022

3. 接著會收到包含序號以及軟體下載鏈結的郵件。

2013 08 02 1023

4. 下載後安裝,開啟 MobileGo for iOS 軟體後,點擊右上角的圖示(如下圖位置),然後選擇「註冊購買」。

2013 08 02 1025

5. 填入你註冊的 Email 和序號,即可啟用正式版。

2013 08 02 2

6. 這套軟體必須搭配 iTunes 使用,且此活動的序號只能使用於 Windows 版本,本身有簡体中文介面。透過活動取得的軟體將無法免費升級,也不提供技術支援服務。

2013 08 02 1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