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make – 線上GIF圖製作工具,可設定動畫播放次數與尺寸

Gifmake.gif

以往製作 GIF(Graphics Interchange Format) 圖片都必須下載軟體,例如知名的 Microsoft GIF Animator,但現在只要透過 Gifmake 網站,就可以輕鬆在瀏覽器內上傳圖片並製作成 GIF 動畫圖,甚至無須下載軟體或是安裝任何程式喔,非常方便。適合將多張照片拿來做為一張動畫圖展示,例如用於網路拍賣。

你可以參考下圖是 Pseric 在 Gifmake 所製作的動畫圖:

Fji36H1243084509.gif

Gifmake 可以設定的選項齊全,包括每張圖片的切換時間重複次數圖片尺寸

1. 進入 Gifmake 網站,上方可以選擇要從網路直接上傳圖片(輸入網址)或是從本機上傳圖片。目前支援最大單檔為 1,024 Kb (約 1 Mb),最大尺寸為 500 x 500 像素(超過會自動縮小)。在圖片上傳完成後,圖片會自動出現在下方,這時候可以在圖片上方看到 time.gif 圖示,設定圖片的切換速率。

  • 設定為 10 是最快(0.1秒)、40 為預設值(0.4秒)。
  • 如果你想每 3 秒切換一次圖片,可設定為 300, 每 10 秒切換則設為 1000 。

Gifmake-01.png

2. 下方可設定動畫的重複次數(Loop),預設值為 0, 也就是無限制。此外,該選項下方則可以設定產生後圖片的尺寸,最後按下 Generator GIF 就能立即產生動畫圖。

Gifmake-02.png

3. 產生後,點選 DOWNLOAD 就可以下載動畫圖。

Gifmake-03.png

【網站網址】GIFMAKE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