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ntex 親手挑選,最棒的免費字型下載!

Fontex

作者/Pseric(2009-09-12)

Fontex是我見過最美的字型網站。在這裡可以找到一系列的免費字型(目前還不提供付費字型),這些字型都是由網站管理者親自挑選,每個字型都很漂亮。除了按照字型名稱分類外,使用者也可以以字型種類、評分、下載數新增時間等方式來找尋英文字型。所有字型都可以免費下載,無須註冊, Fontex也提供字型預覽圖線上即時測試功能。

Fontex 的網站設計美觀,閱讀起來也相當舒服。上方可以從字型名稱找字型、右側則是分類。

fontex_01.png

進入字型頁面後,點選最下方的 Different Sizes Preview,可以展開並看到該字型在每種大小時的顯示情形。

fontex_03.png

點選 Test Drive This Font ,輸入要測試的字句和尺寸,下方就會即時出現預覽,超棒的哦!

fontex_04.png

喜歡免費字型嗎?點選頁面上方的 Download Font Now! 就可以下載囉!

fontex_02.png

點這裡進入Fontex

備註:如果你不知道該如何安裝新字型,請參考這篇文章的介紹。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