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免費下載 Password Depot 4 密碼管理工具

Password Depot

Password Depot 是一套相當強大的個人密碼管理工具,使用最新的 RijndaelBlowFish 演算法加密你的密碼檔,讓使用者的密碼能夠被儲存於最安全的環境下。這套軟體與先前曾介紹過的 KeePass Password Safe 類似,不過整體介面更為漂亮且易用。Password Depot 能讓你建立隨機密碼,包含數字、英文字母或符號,甚至你不用使用鍵盤就能夠輸入密碼,降低被鍵盤記錄程式竊取密碼的風險。

Password Depot 4 售價為 $40.00 USD,不過 Softwareload 提供 20,000 個名額可以免費獲得該軟體,雖然這不是最新版本,但對一般用戶來說已經相當足夠。

軟體資訊

首先進入活動網頁,點擊”Download”來下載 Password Depot。

freegroup-2010-07-13-16

下載後解壓縮,打開裡頭的 License key.txt 文件檔,裡面會有 Password Depot 軟體序號。

freegroup-2010-07-13-5

接著安裝 Password Depot, 安裝後出現啟用產品 Unlock Code 提示畫面時,將記事本裡面的序號列(Serial Number)複製並貼上,點擊 Next 來驗證序號是否合法。如果你還在兩萬人以內,應該可以完成啟用。

freegroup-2010-07-13-6

打開 Password Depot 4, 可以看到這是 Softwareload 特別版,不過與一般版本比起來應該沒什麼太大的差別。

freegroup-2010-07-13-7

開始前必須先建立一個密碼檔來放置接下來要儲存的密碼。除了一個主密碼(Master Password)的設定以外,還能產生金鑰來加強安全性等級。

freegroup-2010-07-13-9

在產生金鑰的畫面跟駭客任務一樣,你必須讓滑鼠在畫面中央的框框內不停移動才能產生隨機的資料。

freegroup-2010-07-13-8

在設置好新的帳號後,就可以開始在裡面添加新的密碼資料。可以填的欄位相當完整,讓你能將足夠的資訊通通丟進去。

freegroup-2010-07-13-11

在密碼建立並儲存進去後,往後若要複製密碼,只需要在上方點擊右鍵 -> Copy password to clipboard 就會自動複製密碼囉!由於安全因素,密碼在複製15秒內會自動從剪貼簿內被清除掉。

freegroup-2010-07-13-13

密碼對任何上網的人來說都是相當重要的,如果密碼不幸遭到破解或被他人竊取,就如同你家被小偷闖空門、車子被壞人開走一樣,不得不謹慎小心。或許你會納悶把密碼記在軟體裡真的安全嗎?但無庸置疑的是這鐵定比寫在紙上、筆記本裡來的更加嚴謹,若你是個相當重視網路安全的人,不妨使用 Password Depot 來產生及管理你的個人密碼吧!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