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Fotor Background Remover 免費去背工具,上傳圖片自動移除背景

Fotor Background Remover 免費去背工具,上傳圖片自動移除背景

Fotor 是一家專注於線上相片編輯器服務商,旗下也有提供「線上去背」工具,快速為使用者上傳的相片移除背景,Fotor 自動化移除圖片背景工具使用強大的 AI 人工智慧,可準確判斷圖片的前景、背景,適用於人物、產品、汽車、動物、圖形、建築物或簽名,將背景移除後轉為透明背景、快速套用顏色、漸層色背景或是自行上傳背景相片。

Fotor Remove Image Background 工具很強大、透過瀏覽器就能操作,和之前推薦過的線上去背工具使用方式大同小異,Fotor 號稱可準確辨識更多的圖片類型,在主體邊緣以平滑方式刪除背景,無論複雜的髮絲、動物毛皮或任何複雜邊緣都能勝任,為使用者節省更多時間和精力來製作高品質 PNG 圖片。

不過要注意的是 Fotor 去背工具會有免費用戶最大寬度 500px 限制,也就表示沒有付費情況下最多只能取得該尺寸的相片,如果圖片本身沒有太大張就沒問題,至於付費升級則有月繳和年繳方案,價格分別為 $8.99 和 $31.99 美元,除了使用去背工具也能使用 Fotor 完整功能。

Fotor Background Remover
https://www.fotor.com/features/background-remover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Fotor 的 Background Remover 工具,點選右側「Open Image」選擇要去背的相片或直接將檔案拖曳到網頁中,如果想測試一下網站功能,下方也有三張範例圖片可快速匯入。

Fotor 去除背景工具

STEP 2

上傳後 Fotor 會自動去除相片背景,可以看到原始相片和去背結果的差異,編輯器提供手動編輯模式可進行細部的修飾,從右側選擇快速變更背景顏色,預設情況會去背後加入透明背景,也能選擇單一顏色、漸層背景或是按下「Open Image」選擇其他要去背的圖片。

Fotor 去除背景工具

STEP 3

開啟變更背景的更多選項,會看到各種單一顏色、漸層色背景或是上傳相片功能,除了將去背的相片背景轉為透明圖,也能快速套用其他顏色。

Fotor 去除背景工具

完成後點選右側「Free」選項免費下載 500px 尺寸的去背結果,但如果你的原始相片較大,這時候就會像是下載到縮圖的感覺,不過要取得高畫質「HD」原始相片大小需要付費升級。

Fotor 去除背景工具

STEP 4

點選高畫質相片的下載按鈕會跳出解鎖 Premium 功能特別折扣,如果月繳的話大約在 $7.19 美元左右,不是只有去背工具而已,也可解鎖 Fotor 完整功能,其實價格方面不算太貴,決定升級前還是可以多多使用 Fotor 其他功能看看有沒有符合自己的需求。

Fotor 去除背景工具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Fotor 提供免費去背工具,將圖片上傳自動化、快速移除背景
  2. 適用於人物、產品、汽車、動物、圖形、建築物或簽名皆可精確判斷
  3. 免費用戶有最大 500px 圖片限制,下載原始圖片大小需付費升級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