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V-TO 免費 YouTube 影片下載工具,保存 MP4、MP3 格式手機也可用

FLV-TO 免費 YouTube 影片下載工具,保存 MP4、MP3 格式手機也可用

雖然 YouTube 沒有提供影片下載功能,但在兩個月前曾經測試、實驗過「原生影片下載」,不用安裝軟體就能把需要的影片下載、暫存為可離線播放狀態(不過目前仍在測試階段,未來可能成為正式功能),如果想要儲存 YouTube 影片為 MP4、MP3 或是其他格式,可試著以 YouTube 下載工具將影片保存下來,大多數都只要將網址複製貼上,選擇要下載的檔案格式即可,不過不適用於私人影片,若為私人內容可能就要透過「Downie 最強 macOS 影片下載工具,支援 1000 個影音平台能下載 4K 影片」或是類似軟體才能做到。

本文要介紹的「FLV-TO」是一個免費 YouTube 影片下載服務,兼具 YouTube 影片轉檔功能,特色是可以在 iOS、Android 行動裝置使用,透過瀏覽器開啟 FLV-TO 就能做到,快速、簡單的格式轉換,無需註冊帳號或是下載軟體,對於要保存影片來說非常有用。

只要將 YouTube 影片網址複製貼上、選擇要下載的格式就能取得檔案,支援 MP3 和 MP4 兩種常見常用格式,如果只想保存音樂音訊部分可使用 MP3,MP4 則會包括影像和音訊內容。

FLV-TO
https://flv-to.com/en10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FLVTOCOM 會看到最上方的下載功能,要注意的是最右邊綠色「YouTube Converter」按鈕是廣告鏈結,會打開另一個 MP3Studio YouTube Downloader 下載器,就不在本文介紹範圍。

FLV-TO

STEP 2

操作方式很簡單,只要將 YouTube 影片網址複製、貼上,然後勾選以下同意使用條款(看起來不太明顯,如果沒勾選會跳出錯誤訊息),接著從右側選擇要轉換為 MP4 或 MP3 格式。

FLV-TO

選好後點選「Convert to」就會開始進行轉換,下方會顯示目前的完成進度列。

FLV-TO

STEP 3

最後導向影片下載頁面,會看到影片縮圖、標題、長度和檔案大小,點選「Download」就能將影片的 MP3 或 MP4 檔案下載保存囉!

FLV-TO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免費 YouTube 影片下載服務兼具線上轉檔功能
  2. 將影片網址複製貼上,選擇要下載為 MP3 或 MP4 格式即可保存
  3. 轉檔速度快,可在 iOS、Android 行動裝置使用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