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人稱的俄羅斯方塊,你玩過沒?

firstpersontetris-2

平常我們玩的俄羅斯方塊都是由上而下,一塊塊堆疊而成,但你有想過把自己變成一塊俄羅斯方塊嗎?

First-Person Tetris,光看網址就知道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了!沒錯,正是第一人稱的俄羅斯方塊。我想這麼新奇的玩意兒就別在看我廢話囉,我們趕快來看看這到底是怎麼的遊戲。

firstpersontetris-1

一進到網頁之後,沒有經過 Loading 馬上就出現遊戲操作說明了,這邊簡單的翻譯一下:

  • 上下左右鍵可以移動方塊。
  • 旋轉方塊的話則是空白鍵。
  • 按Enter可以直接讓方塊掉下來。
  • 下方「MUSIC」的部份有三種背景音樂可供選擇,當然你也可以選擇OFF關掉音樂。

最後選擇右下方的「PLAY」就能開始遊戲了。

firstpersontetris-2

▲遊戲的畫面是模擬一台電視遊樂器。

而遊戲的方式就跟一般的俄羅斯方塊沒什麼不同,只是轉動方向時,畫面也會跟著一起轉,玩久了頭還蠻暈的。

firstpersontetris-3

▲上面這張圖沒有經過修改,遊戲真的就是這樣。

要是像筆者沒有夠的智商,玩久了之後真的會頭暈目眩,根本不知道方塊要往哪裡跑XD。還等什麼?快去試試看吧!

如果,你覺得是筆者太肉腳,我把螢幕倒過來玩一樣很強阿,那筆者建議你,在遊戲中按下ESC或一開始的畫面選擇「Night Mode」你就會覺得其實我也跟筆者一樣嫩啊。

 

不囉唆,快去挑戰你的智商吧!

 

網站網址︰https://firstpersontetris.com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