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EmbedPlus:YouTube播放器強化版(慢動作、放大、重新播放)

EmbedPlus

覺得YouTube的播放器功能太陽春嗎?或許你可以考慮升級強化它,透過EmbedPlus這項服務可以把YouTube影片播放器變得更強大,加入包括即時評論、可移動式放大、慢速播放、類似DVD的快速跳轉、第三方註解、即時重播等等。它是一項線上工具,也就是說使用者無須在下載或安裝任何軟體,使用上更加簡單。

特色

EmbedPlus有幾個比較令我印象深刻的特色,例如放大功能,能夠使用類似放大鏡的方式,將影片某部分放大顯示,而且可以即時移動。慢速播放的功能也很方便,如果你想專注於影片的某個段落,直接把慢速模式打開會比較容易找到你想找的細節。

使用教學

開啟EmbedPlus網站,點擊 Get Started 開始。

2010-12-18-[2]

將YouTube影片網址貼上,點擊 Next 。

2010-12-18-[3]

可以設定影片尺寸(長與寬)、起始播放時間標記快速跳轉的章節時間,只要將每個段落的時間都設定進去,使用者就能夠快速跳轉到該時間點。設定完後按 Next 到下一步。

2010-12-18-[4]

選擇是否開啟即時評論功能,EmbedPlus 會即時顯示YouTube及Twitter對於這個影片的討論及迴響。在 Add Annotations 內使用者可以針對某個時間點加上註解。

2010-12-18-[5]

完成後把程式碼複製貼到網站內就能使用EmbedPlus的強大播放器來展示影片囉!如果你純粹只想分享影片給好友,那麼複製下面的鏈結即可。

2010-12-18-[6]

這是使用EmbedPlus播放YouTube影片的範例:




我覺得類似EmbedPlus這樣的服務還蠻讓我驚艷的,沒想到不用安裝軟體或外掛,依然可以把YouTube變得更強大,支援內嵌功能想必能夠讓更多人注意到它。

看起來還蠻酷的吧?趕緊去EmbedPlus玩玩吧!

來源:EmbedPlus(https://www.embedplus.com/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