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easyPDF Cloud 免費 PDF 雲端轉檔服務,可結合 Dropbox 自動轉檔

2013 04 10 1426

easyPDF Cloud 是一款 PDF 雲端轉檔服務,使用者免費註冊後能獲得 25 MB 的文件儲存空間,透過該服務可以在線上進行檔案轉檔 PDF、PDF 轉檔成 Word(DOC 格式)、或是把 Word、Excel、PowerPoint 檔案合併為 PDF,此外 easyPDF Cloud 還提供一個 Workflows 工具,將所有轉檔的流程自動化,相當方便。

網站名稱:easyPDF Cloud
網站鏈結:https://www.easypdfcloud.com/ (免費註冊

使用教學

首先,我們先到 easyPDF Cloud 註冊頁面,填入帳號、Email 和密碼,新增一個帳號。註冊後回到 Email 信箱收取認證郵件,點擊信中的鏈結完成啟用。

2013 04 10 1414

回到 easyPDF Cloud 首頁,從右上角登入剛才註冊的帳戶就能開始使用。主要功能有三種,從左到右(第一排)分別是:

  1. 將檔案轉為 PDF 。
  2. 將 PDF 轉為 Word 。
  3. 合併檔案並轉為 PDF 。
將檔案直接拖曳到適當的欄位裡即可,或者點擊 Drop Files Here 選取檔案。

2013 04 10 1413

easyPDF Cloud 可以轉檔的單檔大小上限為 2 MB,如果超過此大小會出現錯誤訊息而無法繼續,轉檔的速度相當快,也會有進度列告訴使用者目前狀況。

2013 04 10 1423

轉檔後下方的 Output Files 會展開,點擊檔案名稱就可以將轉檔後的檔案下載回自己電腦裡。因為剛開始有註冊帳戶,所以使用者就能把檔案一直保留在 easyPDF Cloud 雲端空間裡。

2013 04 10 1424

另外 easyPDF Cloud 還有一個 Workflow 功能,可以設定自己需要的轉檔工作流程,並和 Dropbox 結合在一起,使用上更加省時方便,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研究看看 Workflow 喔!大致上來說不會太困難,用拖曳的方式就能把一套全自動的轉檔流程給建立出來。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