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Torrent Surf 把 Google 瀏覽器變成 BT 下載器

Google Chrome 瀏覽器可以做的事情越來越多,之前曾經介紹過 Chrome Remote Desktop 擴充功能,可以在 Google 瀏覽器裡進行遠端桌面遙控,或是透過 Chrome Screen Capture 來進行截圖等等,而現在你甚至可以直接把瀏覽器變成 BT 下載工具,直接在瀏覽器裡進行 P2P 的檔案傳輸功能。

BitTorrent Surf 是一款正在開發測試階段的擴充功能,其用途就如同前面所述,讓使用者直接在 Google 瀏覽器裡搜尋、瀏覽與下載 BT 資源,本身的介面相當簡單、也很容易上手,透過搜尋功能找出你可能需要的檔案,直接點擊下載就能加入排程,而下載時使用者也可以看到目前的下載進度,包括種子數量、下載速度、進度等等,儼然就是一個小型的免費 BT 下載軟體。

如果你厭倦了安裝 BT 下載工具,又不得不透過此管道來取得檔案的話,那麼在瀏覽器上使用的 BitTorrent Surf 就是相當不錯的選擇,而且跨平台、完全免費,雖然目前可以自訂的選項不如一般 BitTorrent 軟體這麼多,不過已可以滿足大部分的需求。

軟體資訊

元件名稱:BitTorrent Surf
適用平台:Google Chrome
程式語系:英文
官方網站:https://www.bittorrent.com/
安裝頁面:Google Chrome

使用教學

先以 Google Chrome 瀏覽器開啟 BitTorrent Surf 的擴充功能頁面,點擊加入 Chrome 來將此功能加入瀏覽器,安裝後會跳出提示訊息。

2013 01 16 1117

第一次使用時會出現歡迎畫面,有簡單的說明來告訴使用者如何操作,點擊最下方的 Done 關閉導覽,開始使用 BitTorrent Surf 。

2013 01 16 1118

預設會有 Google、Bing、Yahoo! 三種搜尋引擎可以使用,如果你有其他選擇,可以稍後在擴充功能內自行加入。

2013 01 16 1119

使用方法很簡單,直接在上方的搜尋列輸入要查找的檔案名稱,或是直接把 .torrent 檔案的路徑貼上也是可以的,支援 Magnet 磁力連結,然後按下右邊的搜尋。

在跳出許多搜尋結果後,會出現每個下載鏈結的健康情形,點擊最右邊的綠色按鈕即可開始下載檔案。

2013 01 16 1124

下載時會顯示目前的剩餘時間、下載速度、上傳速度等資訊,別忘了要把瀏覽器繼續開著,程式才會持續運作喔!

2013 01 16 1134

分享本文
Pseric
Pseric

學生時代成立網站以來堅持每日更新,在挖掘資料的過程中慢慢找出自己經營網站的方法,最開心的是有一群一起長大的讀者。

文章: 6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