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 Type 超優質精美字型,價格隨意(可免費下載)

2013 01 16 1707

Lost Type Co-op 是國外一個提供字型設計師展示字型的平台,裡頭的字型都相當特別,搭配精美的設計圖,絕對會令你愛不釋手。在 Lost Type 使用者可以 Pay What You Want ,也就是自由樂捐,但沒有硬性規定,輸入 ‘$0’ 可以免費下載網站上的任何字體,所有收益都會 100% 進到原創者的手中,如果你想給予此網站上的字型設計者一些回饋,那麼請不吝的捐款吧!

網站名稱:Lost Type
網站鏈結:https://losttype.com字型列表

進入 Lost Type 網站的字型清單後,點擊上方的「Browse」可以看到排列整齊、精緻的英文字型。

2013 01 16 1704

點擊到任何一個你喜愛的字型後,頁面裡會有一些字型運用的圖片可以預覽,右上角會列出該字型是否有大寫英文、小寫英文、數字和符號。

找到 Enjoy the font? 的對話框,在 Amount 填入你想要支付的金額,如果你覺得這個字型真的很棒、你也很喜歡的話,可以輸入 $5、$10 等等的金額,就會被引導到 Paypal 來進行付款;如果你真的不想付錢,那麼輸入 $0 即可免費下載。

2013 01 16 1705

每一個字型檔案解壓縮後都有 License 文件,裡頭會有可以適用的範圍,例如能不能作為商業設計用途、或是改作等等,如果你要作為專案設計使用的話,記得先看一下授權說明。

2013 01 16 1706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