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Antiroid 找出 Android 付費應用程式的免費替代方案

無論是 iPhone、iPad 的 App Store,或是 Android 的 Google Play 商店,都把應用程式分成付費(Paid)和免費(Free)兩大分類,但在台灣 Android 用戶卻沒有辦法購買付費程式,實在是很困擾。除了付款問題以外,有些使用者則堅持不額外付費購買應用程式,其實大部分的付費軟體所提供的功能都可以在免費軟體裡找到,本文要介紹的 Antiroid 網站提供 Android 手機上付費應用程式的免費替代方案資訊,讓你可以輕鬆省下許多不必要的支出喔!

網站名稱:Antiroid
網站鏈結:https://antiroid.com/

進入 Antiroid 網站後,直接從上方輸入付費應用程式的名稱或關鍵字進行搜尋,就能找出可以替代的免費程式方案;或者直接從分類中找到自己喜愛的應用程式,Antiroid 首頁也有一些熱門的常用替代方案。

2012 09 18 0856

以下圖來舉例,Kaspersky Mobile Security for Android 是付費應用程式,必須支付 $9.95 美元才能下載,如果你不想花錢購買的話,其他類似的免費程式包括 NQ Mobile Security & Antivirus、TrustGo Antivirus 和 Antivirus Free 三種,使用者可以找到評分最高的替代程式來使用。

2012 09 18 0857

Antiroid 很有趣的地方在於使用者瀏覽付費應用程式的頁面時,下方會出現免費程式替代方案;而瀏覽免費程式時,下方出現的是付費應用程式的價格。

2012 09 18 0937

如果你也是 Android 手機的用戶,Antiroid 會是相當好用的工具,至少在遇到想用卻猶豫要不要購買的付費程式時,可以先找找有無替代方案,或許不用花錢就能達到你要的效果喔!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