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All to all 免費線上轉檔工具,支援超過 200 種格式轉換

All to all 免費線上轉檔工具,支援超過 200 種格式轉換

All to all(凹凸凹)是一個中國免費格式轉換平台,支援超過 200 多種格式的轉換,包括常見文件、影片、音訊、圖片、字型、多媒體檔案等格式,還有大家最常用到的 Office、PDF 和電子書文件。和其他線上轉檔工具一樣都在雲端進行轉換,使用者不用額外安裝軟體,只要將檔案拖曳到 All to all 網站、選擇要轉換的新格式即可完成轉檔。

依照 All to all 網站說明,這項服務是一款可以免費使用的工具,最大支援 20 MB 檔案,雖說可滿足 99% 日常轉換需求,但對於影音格式來說可能略顯不足,如果你要轉換的檔案超過限制,可能就要尋找其他線上轉檔工具做為替代方案,好處是 All to all 介面設計很簡單,而且具備中文介面,使用方式也不會太難,將檔案拖曳到網站就會顯示可轉換的格式。

All to all 支援各種類型的檔案格式,基本上平常會看到、用到的檔案應該都能在網站轉檔,但是檔案大小不能超過限制。從 All to all 首頁往下捲動頁面就會看到支援的檔案格式列表。

All to all

All to all 開發者表示之前同事在轉換格式時不慎感染病毒,因此決定要製作一個乾淨、安全的轉換工具,因為不是雲端硬碟,檔案不會保存太久,會在 24 小時後自動刪除,轉檔後盡量即時將新的格式下載回來。

All to all(凹凸凹)
https://www.alltoall.net/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All to all 網站後直接把要轉檔的檔案拖曳到頁面上,最大不能超過 20 MB,或者點選「點擊這裡上傳文件」瀏覽、選擇要轉換的檔案。

All to all

STEP 2

接著會先上傳檔案、分析格式,再從後方選擇要轉換的新格式,例如將 PDF 上傳後可轉為 doc、docx、html、rtf、txt、epub 或是各種圖片格式,要注意的是檔案必須是要能正確開啟的狀態,否則轉換時就會顯示錯誤訊息,代表伺服器也無法處理使用者的檔案。

All to all

STEP 3

選好要轉換的格式,點選右下角藍色的「開始轉換」按鈕進行處理。

All to all

STEP 4

最後出現一個成功的 GIF 動態圖片,也會顯示耗費時間、新檔案大小,點選後方「下載」即可將新的檔案格式下載保存囉!

All to all

通常類似的線上工具我都不建議用來處理太過私人、敏感、機密或是重要檔案,因為在轉換過程中必須將檔案上傳到第三方伺服器,除非你可以完全確認服務 100% 安全可靠,不然還是使用離線的轉換工具進行處理比較安全,而其他的線上服務也是如此(例如免費空間、線上傳檔工具)。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All to all 中國免費格式轉換平台,支援超過 200 多種常見格式
  2. 最大可轉換 20 MB 檔案,應可滿足 99% 日常轉檔需求
  3. 檔案會在轉換後 24 小時刪除,盡量不使用於私人或機密的重要檔案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