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個圓形社交網路圖示,三種尺寸打包下載

free-socia-media-icons.jpg

Circular Social Media Icons是由Eli Burford設計的一套圖示,採用圓型的設計,相當特別且精緻。起初只有17種社交網路圖示,後來又加入了AIM, Bebo, eBay, Hi5, Last.fm, LinkedIn, Windows Live, Ning, Orkut and Yahoo Messenger,合計有27個圖示。

這套圖示集裡包含三種尺寸,分別為128×128, 64×64和32×32,也包含PSD檔案。

下載Circular Social Media圖示集

這套圖示當初是因為原創作者發覺無法在網路上找到設計簡單、優雅的Social Media圖示,所以只好自己動手設計,後來做出了17個常用的社交網路圖示,獲得相當好的迴響,因此在2.0版中又加入了一些新圖示。

下載: Circular Social Media (.rar) | Circular Social Media (.zip)

如果你對於這套圖示有興趣,可以返回原頁面關注相關訊息: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