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x IE Utility 瀏覽器修復工具,解決 IE 速度變慢、打不開或被廣告綁架等問題

2014 04 01 1139

很多人習慣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來作為上網的瀏覽器,雖然現今已有許多更為好用、安全且快速的選擇,例如 Google ChromeFirefox 或 Opera 等等,但身邊卻有不少朋友仍堅持使用 IE,畢竟它是內建軟體,方便使用是優勢,卻也因此成為許多惡意程式、病毒、廣告或瀏覽器綁架覬覦的目標,本身的安全性也時常為人詬病。

如果你真的還是喜歡使用 IE 而不想換成其他瀏覽器的話,那務必要留意瀏覽器有沒有奇怪的問題發生,例如很常見的就是打不開、會自動開啟某些網頁,或是 IE 速度變得很慢很慢,這可能中了惡意軟體、廣告工具列的陷阱。

利用 Fix IE Utility 免費軟體,只要下載、解壓縮並執行,就能把 IE 預設的 89 個 dll & ocx 檔案重新登錄,還給你一個乾淨、全新的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支援 IE 7、IE 8 及 IE 9(下載 IE10IE11)。

軟體資訊

軟體名稱:Fix IE Utility
軟體語系:英文
作業系統:Windows XP / Vista / 7 / 8
官方網站:The Windows Club
下載鏈結:官方網站下載

使用教學

將 Fix IE Utility 下載、解壓縮,開啟 Fix IE 資料夾,執行 Fix IE Utility 應用程式來開啟功能。

2014 04 01 1142

開啟視窗後,點擊 Run Utility 按鈕來進行自動修復,重新註冊所有的 dll 和 ocx 檔。當出現 Re-registered all files 提示訊息後,代表瀏覽器所需的檔案已經重新登錄,開啟 IE 試試看是不是問題已經解決了。

2014 04 01 1139

2014 04 01 1140
若你透過 Fix IE Utility 無法修復瀏覽器裡被強行安裝的工具列,例如 Ask Toolbar、Hao123 或 Snap.do,可利用另一個 Junkware Removal Tool 試試看能否解決。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