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G Rescue CD 開機救援光碟,修復系統因病毒而無法開機等問題

AVG Rescue CD 開機救援光碟,修復系統因病毒而無法開機等問題

不知道你有沒有系統被病毒、惡意程式感染甚至破壞的經驗呢?Pseric 很久以前曾經遇過很強悍的病毒,在破壞電腦裡重要的系統檔案後,就讓電腦無法正常開啟,以前不懂只好拿去請店家幫忙重灌,但資料就這樣也一去不復返了。碰到這種病毒實在很難纏,如果你也遇上了電腦被病毒感染而無法開機、啟動的問題,先別灰心,也別急著重灌,透過 AVG Rescue CD 或許有機會可以幫你把系統拯救回來。

AVG Rescue CD 就字面上的意思來說,就是 AVG 所出品的救援光碟,它有兩種格式,分別是 ISO 光碟映像檔和壓縮檔,前者可以讓你燒錄至 CD、DVD,直接使用光碟進行開機,後者則可以複製到 USB 隨身碟裡,一樣可用於啟動系統。有需要的話皆可免費下載、使用,而不需要支付任何費用。

AVG Rescue CD 內建病毒掃描、解毒工具,以及能夠移除受感染的檔案、修復檔案和恢復系統運作,如果你真的遇到了因為惡意程式而造成系統無法開機的問題,不妨試著使用 AVG Rescue CD 來救援看看吧!

軟體資訊

軟體名稱:AVG Rescue CD
軟體語系:英文
作業系統:Windows / Linux
官方網站:https://www.avg.com/us-en/avg-rescue-cd
下載鏈結:官方網站下載

使用教學

當你的系統被病毒、惡意程式入侵,而造成無法正常開機的情形時,請使用 AVG Rescue CD 開機,它能夠協助你復原並啟動系統。利用這張光碟開機後,會直接載入 AVG 系統選單,利用其病毒掃描、編輯檔案或測試磁碟機等功能,也有註冊表編輯工具可以修復更深一層的問題,算是一個很方便的系統工具集。

AVG Rescue CD 開機救援光碟,修復系統因病毒而無法開機等問題

因為 Pseric 還沒有實際測試過 AVG Rescue CD 的功能,只能就我所找到的說明資訊來提供這個免費工具,如果你確定要使用時,請記得要熟悉每一項功能,並在使用前備份重要資料(如果你已經被病毒感染,那大概也沒辦法先備份了),再使用這個工具來進行救援,Good luck!

分享本文
Pseric
Pseric

學生時代成立網站以來堅持每日更新,在挖掘資料的過程中慢慢找出自己經營網站的方法,最開心的是有一群一起長大的讀者。

文章: 6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