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ndicons 特級 SVG 圖示集免費下載,300 個圖示適合產品開發

Zondicons 特級 SVG 圖示集免費下載,300 個圖示適合產品開發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一套免費向量圖示集「Zondicons」,相當適合開發者使用於設計產品介面,圖示不僅精緻細膩,而且種類繁多,總數達 298 個!這套圖示由加拿大設計師、插畫家 Steve Schoger 親自操刀,目前仍在更新中,期望打造一款無論開發社群網站、音樂播放軟體、內容編輯器或地圖都合適且使用無礙的免費圖示,圖示特色是「高品質」、「特級」,不僅僅在數量方面,而是它的設計非常適合於任何類型的網站或使用者介面。

Zondicons 的理念是:好的圖示設計應該屬於非侵入性,也就是可以整合至任何的使用者介面而不會看起來突兀或造成使用上的障礙,畢竟圖示的用途是取代冗長的文字敘述,讓介面可以看起來更舒服、更有意義,當然每個人都希望找到適合自己專案的圖示集,因此設計圖示時或許就必須要符合一定的標準程序才能看起來整齊劃一。

Zondicons 以最高品質做為開發圖示準則,提供一致性圖案(採用相同幾何方法及比例),兼具可延展性、完美像素呈現及易讀性等特色,整套 SVG 向量圖格式免費下載!Zondicons 採用 CC 授權方式釋出,使用時只要在網頁或文件中標示出圖示資訊應該就沒問題。

網站名稱:Zondicons
網站鏈結:https://www.zondicons.com/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Zondicons 可以看到這款免費圖示集的介紹、說明和呈現效果。

Zondicons

網站舉了一些實例,例如將 Zondicons 使用於郵件軟體時看起來會像這樣:

Zondicons

假如你要開放音樂播放軟體的話,Zondicons 圖示也是可以放入使用者介面,而且看起來會變得很有質感,也不會破壞原有的設計喔!

Zondicons

STEP 2

點擊首頁的「See the icons」可看到完整圖示列表,右上角會標註最後更新日期,目前總數接近三百個!算是一款相當龐大的素材圖示集,網站裡讓你預覽圖案及名稱,需要的話還是必須把整套圖示下載回去,找到你要的 SVG 向量檔案。

Zondicons

點擊首頁的「Download」就能下載 Zondicons 完整圖示集,全部圖示都是 SVG 向量格式,檔案不大,但設計相當簡潔,應該可以使用於任何介面而不會太過突兀。

Zondicons

之前還介紹過另一套向量圖示「Feather 免費 SVG 向量圖示集下載,簡約設計風格超過 200 種圖案」,感覺上還蠻接近的,如果有需要的朋友也可以順便看一下。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提供 300 種精緻圖示設計,可使用於各種設計或介面
  2. 免費下載打包後的 SVG 向量圖格式
  3. 採用 Creative Commons 授權方式
分享本文
Pseric
Pseric

學生時代成立網站以來堅持每日更新,在挖掘資料的過程中慢慢找出自己經營網站的方法,最開心的是有一群一起長大的讀者。

文章: 6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