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her 免費 SVG 向量圖示集下載,簡約設計風格超過 200 種圖案

Feather 免費 SVG 向量圖示集下載,簡約設計風格超過 200 種圖案

近期介紹過不少可作為開發操作介面、應用程式時使用的免費圖示,例如 Typicons 收錄 336 個完美設計向量圖示集、簡約風格的 Evil Icons 開放 SVG、AI 和 Sketch 三種常用格式下載,更早以前還有一款 GitHub 釋出給開發者自由下載使用的 Octicons,其實選擇非常多,當然圖示永遠不會嫌太多,如果你正好需要向量圖示,或許可以去「Feather」網站挖寶一下。

本文要推薦的「Feather Icons」是一款免費、開放原始碼向量圖示集,收錄八大類型、總共 233 個圖示,這些圖示設計在 24×24 網格上,無論在功能、一致性或簡約設計都具有相同特性。圖示本身設計是由簡單線條構成,宛如「羽毛」般輕巧,因此很適合使用於任何的開發專案。

Feather Icons

如果你只單獨需要其中幾個圖案,只要點擊圖示就能下載 SVG 向量格式,調整成任何你想使用的大小,Feather Icons 亦提供所有圖示打包、快速下載。除此之外,Feather 是開放原始碼專案,可以在 GitHub 找到更多說明。

網站名稱:Feather Icons
網站鏈結:https://feathericons.com/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Feather 網站後可以看到所有收錄在這套圖示集的免費圖示預覽。

Feather Icons

一共有八種圖示類型,總數量超過 200 個!點擊任何圖案即可下載單獨的 SVG 格式。透過你手邊的向量圖編輯工具來編輯、調整成你需要的大小或格式。

Feather Icons

STEP 2

如果想一次打包、下載所有圖案,可點擊網站上方的「Download」取得壓縮檔,解壓縮後就能獲取所有圖示 SVG 檔囉!圖示也會依照類別放在不同的分類目錄下。

Feather Icons

分享本文
Pseric
Pseric

學生時代成立網站以來堅持每日更新,在挖掘資料的過程中慢慢找出自己經營網站的方法,最開心的是有一群一起長大的讀者。

文章: 6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