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Zoho Viewer 線上檢視、轉檔 Office、 OpenDocument、OpenOffice 等格式文件

Zoho Viewer 提供線上檢視、轉檔服務,即使電腦本身沒有安裝 Office 或相關軟體,依舊可以開啟並檢視文件,Zoho Viewer 亦提供線上轉檔功能,支援的檔案格式以 Microsoft Office、OpenDocument、OpenOffice 和 PDF 等為主,約 20 種,最大檔案大小限制為 10 MB。

網站名稱:Zoho Viewer
網站鏈結:https://viewer.zoho.com/home.do線上轉檔

Zoho Viewer 支援格式:

  • Microsoft Office: doc, docx, xls, xlsx, ppt, pptx, pps
  • OpenDocument: odt, ods, odp
  • OpenOffice: sxw, sxc, sxi
  • 其他:rtf, txt, html, csv, tsv

進入 Zoho Viewer 後,點擊「瀏覽」來選擇要檢視的檔案,然後按下「View」後就可以從瀏覽器檢視檔案,對於中文的支援也沒有問題喔!如果你的文件本身就存在網路上,直接在右方填入網址也有相同的效果。

在檢視的部份有一個 Publish this document 的選項可以勾選,若你想將文件發佈到部落格或是線上討論區,它可以把文件轉成一個短網址,方便分享使用。

2011-10-28-[2]

點擊上方標籤的「Convert」可以使用線上文件轉檔功能,一樣點擊「瀏覽」來選取要轉檔的文件,下方的 Output Format 會出現支援轉換的格式,例如 Word 可以轉 PDF ,接著按下「Convert」就完成了,非常簡單。

2011-10-28-[1]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