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omicDownloader 好用的免費漫畫下載工具(中文版)

大家安安啊,我是 Boring ,相信很多大朋友小朋友,都是漫畫迷,從七龍珠到海賊王,漫畫陪伴大家走過童年、少年、壯年甚至是老年,當然我也不例外,今天要介紹一款下載漫畫的利器,簡直可以用神兵來形容-JComicDownloader。

軟體名稱: JComicDownloader
軟體語系: 中文
軟體性質: 下載工具
作業系統: XP、VISTA、7 (32-bit & 64-bit)
官方網站: https://sites.google.com/site/jcomicdownloader/home
免費下載: https://sites.google.com/site/jcomicdownloader/release
備註: 系統需安裝JAVA執行環境(Java Runtime Environment

圖片 1

圖片 2

圖片 3

圖片 4

圖片 5

這次 Boring 的介紹是直接透過圖片內文字來說明,希望可以讓網友們瀏覽的更輕鬆,不要一直看很多的文字,造成眼睛的負擔。此外,圖片是摘自本軟體作者的官方網站中教學的部分,在做些微修改,希望淺顯易懂囉。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