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list 最簡單的待辦清單服務,開啟網頁立即使用

Zenlist 最簡單的待辦清單服務,開啟網頁立即使用

與其一天完成很多件事,不如按部就班,逐步把計畫中的事情完成,列出待辦事項是個不錯的方法,也能讓你掌握進度,確實將手邊的計畫完成。如果你想試試一天完成三件事,那麼推薦你一個實用的網路服務,能讓你自行設定待辦事項,無須註冊,只要把網頁打開,就能輕鬆使用這個簡易的 To-do List 服務。

Zenlist 是一個很方便、很簡單的網路服務,只要設定好你今天要完成的三個目標,輕鬆變成一個簡易的線上待辦事項,支援中文顯示。當你完成設定好的項目後,簡單勾選前面的圓圈圖案,就會自動把事項刪除,並標記上完成時間。

因為 Zenlist 並沒有提供註冊或登入的功能,這些設定的內容不會儲存,而在瀏覽器分頁關閉後就會自動清除,回復到預設值。如果你要使用 Zenlist 的話,記得要把網頁開著。

網站名稱:Zenlist
網站鏈結:https://zenlist.co/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Zenlist 後,直接點選網頁內的 To-do List 項目來進行編輯,一次最多可以設定三個待辦事項。點選下方的 Start a New Day 可以開始新的一天,將所有內容清除重來。

Zenlist

Step 2

當你確實完成了設定的目標後,點選前方的圓圈會標記時間,並將加入刪除線,代表該項目已經完成。整體來說 Zenlist 是個相當好用的服務,因為它簡單、方便,而且不用登入或註冊帳號就能使用,如果你想要管理一下日常工作或生活,不妨將今天想做的事情加入待辦清單,確實將這些事情給一一完成吧!

Zenlist

分享本文
Pseric
Pseric

學生時代成立網站以來堅持每日更新,在挖掘資料的過程中慢慢找出自己經營網站的方法,最開心的是有一群一起長大的讀者。

文章: 6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