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YT5s 免安裝 YouTube 影片下載器,支援高畫質 MP4、MP3 格式

YT5s

YT5s 和之前介紹過的「YT1s 免費 YouTube 下載器,貼上影片網址直接轉 MP4、MP3 格式」名稱非常相似,可能來自同一個開發者或使用相同套件(其實線上影片下載服務有不少都是使用相同程式),但類似服務通常都一段時間就會失效、無法繼續使用,所以還是多多益善吧!我在「2023 最新 YouTube 影片下載工具推薦,線上轉檔 MP4 / MP3 免安裝」懶人包整理超過 30 個目前還能用的服務,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去試試看應該都能找到對應的工具。

本文要介紹YT5s」是一個免費 YouTube 影片下載工具,號稱能以 1080p、2160p、2k、4k 甚至更高畫質下載 YouTube 影片,不需額外安裝軟體,支援多種常見格用格式包括 MP3、3GP、MP4、WMV、M4A、FLV、WEBM 和 MO 等等,無論是 Windows、Mac 或 Linux 甚至是 iPhone、Android 皆可用。

YT5s 是 100% 免費工具,而且在轉換、下載時都能保持與 YouTube 相同畫質和內容,速度上還蠻不錯的,主要是操作時沒太多複雜設定,也不用忍受一堆廣告,YT5s 除了下載 YouTube 影片也支援其他常見平台像是 Facebook 或 TikTok 抖音(需要從網站找到對應的下載器)。

YT5s
https://yt5s.io/zh-tw10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YT5s 網站後把要下載的 YouTube 影片網址貼上,點選右側的「開始」進行下載處理,另一個比較簡單的用法是直接在 YouTube 影片頁面修改鏈結,在 youtube 後方加入 5s 即可透過 YT5s 處理。

YT5s

STEP 2

當分析完成後,YT5s 會顯示 YouTube 影片預覽圖、標題、作者和影片長度。

YT5s

STEP 3

從中間的選項找到要下載的影片格式、畫質,同時也會在後面顯示檔案大小,如果沒有特殊需求就直接選擇 Mp4 格式即可,只需要音訊部分不用畫面就選擇 Mp3 格式。

YT5s

選好後按下右邊的「Get link」會開始處理,最後顯示「下載」按鈕,點選即可保存影片。

YT5s

STEP 4

下載後就能使用電腦上的影音播放軟體進行播放,即使沒有網路連線亦可使用。

YT5s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YT5s 號稱能以 1080p、2160p、2k、4k 甚至更高畫質下載 YouTube 影片
  2. 支援多種常見格用格式包括 MP3、3GP、MP4、WMV、M4A、FLV、WEBM 等等
  3. 除了下載 YouTube 影片,YT5s 還支援其他平台像是 Facebook、TikTok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