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到 Yahoo! 奇摩願望清單,搶先預定你想要的新帳號!(至 8/7)

到 Yahoo! 奇摩願望清單,搶先預定你想要的新帳號

若是詢問一個 E-mail 地址對你的重要性,我想每個人的答案可能都不太一樣,有些人認為這不是很重要,但有些人(包括我在內)就會覺得選擇一個好記、易辨識,甚至能顯示出個人風格的帳號名稱,是很棒的一件事。對於像是 Yahoo! 這類的超大型企業來說,提供的 E-mail 信箱帳號就更加炙手可熱,畢竟 E-mail 地址不會有兩個一模一樣的,網域名稱也是。

舉例來說,大家都想要一個又短、又好記的 Yahoo! 帳戶,例如 [email protected] ,但全世界的 Albert 這麼多,可能一開始就被佔用,你就只能選擇 [email protected] 之類較長的 ID ,如果你真的真的很喜歡某個簡短的使用者名稱,現在有個機會讓你取得自己想要的帳戶。

無論你現在有沒有持續在使用 Yahoo! 的相關服務,我想大家應該手邊都有 Yahoo! 帳號,那一定要知道一個重要訊息,近期 Yahoo! 在自家的部落格裡宣布:他們即將要回收超過一年沒有登入的 Yahoo! 帳戶,也就是說如果你手邊有超過一年都未登入過任何 Yahoo! 相關服務(包括信箱、Flickr,以及台灣使用者較熟悉的 Yahoo!奇摩拍賣等等…)的帳戶,就會被 Yahoo! 收回。

Yahoo!奇摩願望清單:https://wishlist.yahoo.com/?.lang=zh-Hant-TW&.intl=tw

另外,Yahoo! 也做了一個重大決定,那就是「讓使用者預定自己想要的 Yahoo! 帳號」,從 7 月 6 日一直到 8 月 7 日的晚間 11 點 59 分,只要進入「Yahoo!奇摩願望清單」,就可以建立最多五個想要的 Yahoo! 帳戶清單,如果你排在登記順位的第一位,那就會在 2013 年 8 月中收到一個啟用鏈結,取得你喜愛的 Yahoo! 新帳號。

到 Yahoo! 奇摩願望清單,搶先預定你想要的新帳號

想要的帳號一直註冊不到嗎?趕快把握這次機會,一旦錯過,可能就再也沒有囉!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