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Viber 免費網路電話及傳訊軟體,推出 Windows、Mac 版應用程式

2013 05 08 1444

Viber 是一款跨平台、智慧型手機上使用的免費通話、傳訊軟體,早期 LINE 還沒有開始流行時,WhatsApp 和 Viber 曾是最當紅的兩款 App,Viber 的使用簡單,通話品質不錯,除了免費網路電話外,也有免費傳訊功能,因為和 iOS 的電話介面幾乎一模一樣,操作幾乎沒有難度,可惜後來太多類似的 App 都提供相同功能,使用者就沒有像早期那麼多了。

最近 Viber 推出 Windows 和 Mac 兩種版本的桌面端軟體,讓使用者可以真正實現跨平台(從電腦到手機、或從手機到電腦)的即時通訊,能夠直接從電腦上的攝影機和麥克風來進行免費語音通話、以及網路視訊等功能,如果你本身就是 Viber 的愛用者,或者你在尋找一款適合進行網路電話的 App,那麼可以試試看,完全免費。

軟體資訊

軟體名稱:Viber
軟體語系:英文
作業系統:Windows XP / Vista / 7 / 8 / Mac OS X
官方網站:https://www.viber.com/ (Mac 版
下載鏈結:下載 Windows 版 | 下載 Mac 版

使用教學

進入 Viber 網站後,下載你要安裝的軟體版本,有 Windows 和 Mac 兩種類型可以選擇。安裝 Viber for Mac 很簡單,下載後將 Viber 拖曳到應用程式資料夾即可。

2013 05 08 1449

使用 Viber 時必須先在手機上安裝 Viber App ,完成驗證後才能繼續。

2013 05 08 1451

填入手機號碼,將第一碼 0 去掉後填入。

2013 05 08 1453

要啟用你的 Viber 帳戶,必須將行動裝置上的 Viber 應用程式更新到 3.0 版本以上,如果你還是用舊版的話,會出現如下的提示訊息。

2013 05 08 1457

接著輸入在手機 Viber 裡收到的驗證碼,將四位數字填入後即可完成設定。

2013 05 08 1458

Viber 主程式畫面很簡單,從左邊可以選擇現有的對話視窗、通訊錄聯絡人等等,點擊聯絡人後就能直接傳訊給對方,或是啟動語音、視訊功能。

2013 05 08 1459

Viber 也提供數字電話鍵盤,可以直接撥打給有安裝 Viber 的朋友。

2013 05 08 1500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