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beRadio 免費線上聽音樂、看 MV

TubeRadio.fm

TubeRadio.fm 讓你可以在網站內聽音樂,它就像是iTunes或是多媒體播放器,不過使用者無須安裝或下載任何軟體,就能在線上收聽YouTube成千上萬的音樂。此外,此網站可以支援中文輸入,無論是中文的顯示或搜尋方面都很正常。

TubeRadio不用註冊帳號帳號就能使用,如果註冊了可以設定、保存自己的播放清單,往後就能夠時常播放自己喜歡的音樂囉!

使用教學

進入 TubeRadio.fm 可以看到類似播放器的網站。載入速度其實還算不錯,操作上也還算流暢。

2010-09-09-[1]

在上方搜尋框點擊「YouTube」, 輸入要搜尋的歌曲名稱、歌手名稱或關鍵字,按下 Enter 後就會出現搜尋結果。

將滑鼠移到搜尋結果上方會出現預覽圖片,點選後可以在下方立即收聽。如果要把歌曲加入左側的播放清單,那麼點擊歌曲名稱前方的「Add To Playlist」加入清單。

2010-09-09-[3]

除了可以搜尋 YouTube 的內容,TubeRadio 還可以找 Discography(唱片)、我的播放清單及大家的播放清單。

2010-09-09-[4]

如果想將播放清單裡的曲目分享給好友,可以在左側的 Playlist 上點選最前面的齒輪圖案,選擇「Share Playlist」,就會出現分享到Twitter, Facebook, 郵寄給好友或獲取連結等選項囉!

2010-09-09-[6]

網址:TubeRadio.fm (https://www.tuberadio.fm/tuberadio.asp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