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標製作:AniFX 繁中免安裝版(免費)

游標製作:AniFX 繁中免安裝版(免費)

AniFX 是一套免費的游標編輯器,同時集游標製作、解壓和編輯於一身的軟體。在 Windows XP、Windows Vista 下支援透明的游標設計,帶有豐富的工具和多達 40 種效果,就在您的指尖,讓您可以自由自在製作游標。

軟體資訊

您可以輕易轉換您收藏的圖像為游標,或轉換游標為圖像。AniFX 也能讓您可以更改 EXE 檔案裡的游標、轉換您的 GIF 檔案為動畫游標,反之亦可。

使用 AniFX 您可以從其它檔案解壓游標,包括 Windows Vista 和 Macintosh 檔案,批次處理功能讓您可以輕易工作於多個檔案!

官方提供了安裝版及免安裝版,您可以裝好軟體後,由選單下載語言套件,不過目前官方只有簡體中文;您可以從上方下載繁體中文版。

分享本文
Sophina
Sophina

平時在家當宅女,出門一定華麗麗。而且愛錢如命,視錢如子。興趣是網購,搜集各式各樣的軟體。

文章: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