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ThreadsMate 線上 Threads 影片下載工具,貼上網址保存 MP4 格式

ThreadsMate 線上 Threads 影片下載工具,貼上網址保存 MP4 格式

Threads 是 Meta 公司在今年七月新推出的社群網路平台,這個平台和 Instagram 連動,使用者可以透過 IG 帳戶來註冊、取得帳號,有點像是 Meta 版的 X(舊稱 Twitter、推特,現已更名),剛推出時確實有不少使用者搶著去註冊帳號,不過熱度也退燒得很快,現在的使用者數量已經明顯少很多,大部分用戶依然停留在 Instagram ,喜歡文字的話 Threads 是個很不錯的去處,相較於 IG 來說更適合分享文字內容。

Threads 和其他社群網站一樣也支援上傳相片、影片或是語音,除了相片可以直接保存,遇到影片、GIF 動畫圖就必須透過第三方工具進行下載,如果手邊有慣用的網路影片下載工具(例如 DownieVividl)應該都能直接下載和保存影片檔案,更簡單的方法是選擇網路服務來解決問題。

本文要介紹「ThreadsMate」是一個 Threads 影片下載工具,就如同一些線上影片下載工具,只要將 Threads 貼文網址複製、貼上,ThreadsMate 就會擷取頁面上出現的影片檔案,輕鬆保存最高畫質的影片為 MP4 格式,而且不用額外安裝或取得任何軟體、應用程式,即使是行動裝置例如 iPhone、Android 手機平板電腦也可使用,只要打開網頁瀏覽器、進入網站即可。

不過 ThreadsMate 只適用於可公開瀏覽的貼文,如果是需要追蹤才能瀏覽的貼文就無法使用它來下載。

ThreadsMate
https://threadsmate.com/

使用教學

STEP 1

首先,從要下載影片的 Threads 貼文下方點選「分享」按鈕(如下圖箭頭位置)。

ThreadsMate

點選一下「複製連結」獲取這篇貼文的網址。

ThreadsMate

STEP 2

回到 ThreadsMate 網站後把剛才複製的貼文網址貼上,點選右側「Download」按鈕就會進入下載頁面。

ThreadsMate

STEP 3

ThreadsMate 可以解析度 HD 高畫質的 MP4 影片檔案,另外,也有一個以 Instagram CDN 網址開頭的影片檔分流,點選第一個「Download MP4(HD)」就能將高畫質影片下載為 MP4 格式。

ThreadsMate

若是點擊下載後在瀏覽器分頁直接顯示影片播放器,就點選右下角選單找到「下載」即可保存檔案。

ThreadsMate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Threads 是 Meta 推出的新社群平台,可以直接使用 IG 帳戶登入取得帳號
  2. 適合分享文字內容的平台,對於喜愛文字的用戶來說是一個絕佳的選擇
  3. ThreadsMate 是簡單易用的 Threads 影片下載工具,可將影片下載為 MP4 格式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