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YouMp3 線上 YouTube 轉檔 Mp3 音訊格式教學,免下載、安裝軟體一鍵完成

線上 YouTube 轉檔 Mp3 音樂格式教學,免下載安裝軟體
(Copyright: raybon / 123RF Stock Photo

將 YouTube 影片轉檔為 Mp3 音訊格式後快速下載的服務或軟體還不少,例如很多人使用的 Peggo 或 SaveDeo,甚至透過 Peggo for Android 應用程式直接在手機操作,都是非常簡單的解決方案。相較於必須額外安裝軟體來說,我個人偏愛線上工具,只要填入影片網址,點選按鈕即可取得對應的檔案,尤其對偶爾需要下載 YouTube 音訊的使用者來說會是更好的作法,我們不用再費心尋找影片下載工具和轉檔軟體。

本文介紹的這款 TheYouMp3 就是一個非常便利的線上轉檔服務,主要是對 YouTube 轉檔 Mp3 格式進行處理,開啟網站後無須下載、安裝任何軟體,只要把要轉檔的影片鏈結貼上,即可透過 TheYouMp3 線上轉檔,最終取得 Mp3 音樂。

TheYouMp3 僅能下載整段影片並轉換成 Mp3 ,Peggo 能自己設定擷取的音訊片段,或是套用移除空白部分、音效正常化等效果,還能把影片下載為其他格式。

網站名稱:TheYouMp3
網站鏈結:https://www.theyoump3.com/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TheYouMp3 網站後,把要下載、轉檔的 YouTube 影片網址貼上,點選最右邊的橘色「Convert」按鈕。不過 TheYouMp3 一次只能處理一個影片,若有多個影片必須重複操作,無法一次全部下載。

TheYouMp3

STEP 2

接著 TheYouMp3 會開始掃描影片,並將影片轉檔為 Mp3 格式,我在這個步驟曾經遇過錯誤訊息,但重新進行一次後就沒有問題了!若你在下載、轉檔時遭遇錯誤,可以回到上一個步驟重新操作。

正常來說,TheYouMp3 在轉檔後會顯示如下畫面,點選「Download」即可取得 Mp3 檔案,同時網站也會顯示這段影片長度。

TheYouMp3

STEP 3

TheYouMp3 下載速度不快,但轉檔後的 Mp3 音訊檔案確定可正常播放。

TheYouMp3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將 YouTube 影片線上轉檔 Mp3 格式,免費下載
  2. 無須安裝任何軟體,跨平台支援所有裝置
  3. 轉檔速度快,但僅能下載完整的音訊檔案
分享本文
Pseric
Pseric

學生時代成立網站以來堅持每日更新,在挖掘資料的過程中慢慢找出自己經營網站的方法,最開心的是有一群一起長大的讀者。

文章: 6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