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Useless Web 幫你收錄全世界最無用網站,真的有夠無聊!

2014 02 24 1616

在網路打滾久了,偶爾會看到令人會心一笑的內容,國外有個 The Useless Web 網站,專門收集來自世界各地的無用網站,這些無用網站倒也不是真的那麼一文不值,還是會有讓你覺得「哇!原來網頁可以這樣玩」的驚嘆,如果你閒著沒事,不知道要做啥,又想要點點滑鼠打發時間,這網站倒是蠻不錯的。

The Useless Web 沒什麼特別的功能,只有一個按鈕,每次按下後會帶你到其中一個沒啥用的網站。雖然真的很沒用,可是卻會讓你一直按一直按,停不下來,想看看接下來還會有什麼樣奇怪的網站出現。

網站名稱:The Useless Web
網站鏈結:https://www.theuselessweb.com/

例如我找到一個 I Love You Like a Fat Lady Loves Apples(我愛你就像一個胖女人愛蘋果),不知道是什麼梗,可以讓畫面中的女人一直拿蘋果吃,吃完後又會變胖,不斷循環。

2014 02 24 1619

還有一個 OMFGDOGS(Oh My F**king God),裡頭有一堆狗跟一個彩虹背景,音樂很熱血。

2014 02 24 1633

然後還特地寫了一篇文章來介紹 The Useless Web,我真的有夠無聊。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