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tterstock 免費圖片轉檔工具,拖放就能更改 JPG、PNG 和 TIFF 格式

Shutterstock 免費圖片轉檔工具,拖放就能更改 JPG、PNG 和 TIFF 格式

之前介紹過「Shutterstock 付費商業圖庫提供免費試用,首月可得 10 張相片下載配額」,也就是在商業圖庫註冊試用方案,每個月可獲得免費額度,不過要注意的是有看到網友反映說 Shutterstock 可能會在沒有主動取消時自動續費扣款,而且它的提早取消方案按鈕設計很不明顯,除了要取消自動續約功能,也記得提早取消方案以免被扣款。

Shutterstock 除了提供商業圖庫外,它還有提供免費的圖片照片轉檔工具,簡單來說,透過線上轉檔工具可以將相片上傳、轉換為其他格式,支援 JPG 和 PNG 兩種圖片格式,經過選擇檔案類型就能取得新的格式。

依照 Shutterstock 說明 JPG(或是 JPEG)旨在最小化檔案大小,適合在網頁上使用,對於網頁來說屬於較為友好的格式,因為這類型檔案通常容量較小;PNG 是可攜式網路圖形(Portable Network Graphics)縮寫,相較於 JPG 來說畫質更好,不過容量也更大一些,通常在網頁設計上用於提供透明背景或圖片。

如果你想要將 JPG、PNG 兩種格式互轉,或是轉檔為 TIFF 格式,可以透過這項免費工具做到,無需安裝任何軟體,開啟網頁即可使用。

Shutterstock 圖片和照片的免費轉檔工具
https://www.shutterstock.com/zh-Hant/file-converter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Shutterstock 免費圖片轉檔工具,點選「上傳」選擇要轉換的圖片照片,或將檔案直接拖曳到網頁上,支援 JPG 和 PNG 兩種圖片格式。

如果你需要更多的圖片轉換格式,可以使用之前介紹的「改圖寶」,支援 JPG、JPEG、GIF、PNG、BMP 和 WEBP 等常見格式。

Shutterstock 免費圖片轉檔工具

STEP 2

接著從右邊選擇要轉換的檔案類型,有 JPEG、PNG 和 TIFF 三種,選好後點選下方「下載」按鈕就能取得轉換後的新圖片檔案。

Shutterstock 免費圖片轉檔工具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Shutterstock 商業圖庫提供的免費圖片照片轉檔工具
  2. 開啟瀏覽器後將圖片上傳,選擇要轉換的格式即可進行轉檔
  3. 支援 JPG、JPEG、PNG 和 TIFF,無需註冊或額外安裝軟體
分享本文
Pseric
Pseric

學生時代成立網站以來堅持每日更新,在挖掘資料的過程中慢慢找出自己經營網站的方法,最開心的是有一群一起長大的讀者。

文章: 6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