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Free SERP Checker 一鍵查看網站在特定國家和裝置的關鍵字排名

Free SERP Checker 一鍵查看網站在特定國家和裝置的關鍵字排名

如果想知道網站有沒有在搜尋結果的某些關鍵字出現,很多人可能會選擇打開瀏覽器、自己輸入關鍵字查找,但搜尋引擎可能會依照使用者來顯示更為個性化的搜尋結果,這樣的查詢方法並不一定準確(甚至是使用無痕視窗查詢也是),就有搜尋引擎最佳化公司提供「搜尋結果頁面查詢」服務,幫助用戶進行特定關鍵字、地區和網站追蹤查詢,例如知名的 Semrush 、Ahrefs 和 Moz ,掌握網站的搜尋引擎成效變化。

本文要介紹「Free SERP Checker」來自 SerpRobot ,讓使用者確認以某些關鍵字搜尋時在 Google 搜尋結果能不能找到特定網站,還有搜尋排序順序、其他競爭對手的位置,最多單次可搜尋十個不同的關鍵字,顯示每個關鍵字在特定國家或地區 Google 排名前十名的網站連結,偶爾需要用到時非常方便。

當然 Free SERP Checker 搜尋結果關鍵字檢查工具只是 SerpRobot 付費服務的免費試用項目,如果要進行自動關鍵字監控追蹤、排名檢查、追蹤競爭對手網站、查詢 Google、Bing、Yahoo 或是更多不同網路服務的搜尋排名,還是要付費訂閱 SerpRobot。

Free Google SERP Checker
https://www.serprobot.com/serp-check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SerpRobot 的「Free SERP Checker」搜尋引擎關鍵字檢查器,可以讓 SerpBots 協助使用者查特定國家地區的 Google 關鍵字結果,設定要檢查的國家、裝置類型(桌面、手機或平板電腦)、網域名稱和關鍵字。

Free SERP Checker

第一步先找到要測試的搜尋引擎國家地區,輸入 taiwan 會找到 www.google.com.tw 也就是台灣預設使用的 Google 搜尋引擎(如果需要也可設定其他國家來查找不同的結果)。

Free SERP Checker

STEP 2

第二步選擇要用來搜尋的裝置類型,在以電腦或手機搜尋 Google 時可能會顯示不同的搜尋結果,接著在下方的網域名稱輸入你的網域名稱,例如 free.com.tw (前面不用加入 https:// 或是 www)。

Free SERP Checker

STEP 3

第三步在關鍵字欄位輸入要查找的關鍵字,可點選「Add more keywords」加入更多,單次搜尋最多可以顯示十個不同關鍵字的搜尋結果,最後勾選驗證碼、按下檢查搜尋引擎結果的按鈕後就會開始進行操作。

Free SERP Checker

STEP 4

Free SERP Checker 就會顯示特定國家、裝置和關鍵字的 Google 搜尋結果前十筆資料,也會標示使用者搜尋的網域名稱排名位置,也有助於了解其他競爭對手的排名狀況和網址。

Free SERP Checker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讓你查詢特定關鍵字在 Google 搜尋排名,還可以根據地區進行定制化追蹤
  2. 可顯示競爭對手在特定關鍵字上的排名情況,讓你快速了解同類型網站競爭關係
  3. 最多一次查詢十個不同的關鍵字,顯示在特定國家或地區 Google 排名前十名的連結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