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SaveMedia.Website 免費下載超過 100 個網站影片和音訊,支援 4K 超高畫質

SaveMedia.Website 免費下載超過 100 個網站影片和音訊,支援 4K 超高畫質

SaveMedia.Website 是一個提供線上影片下載的免費服務,支援從超過 100 個網站下載影片、音訊檔案,包括最多人使用的 YouTube、Facebook、TikTok 等網站,當然多數人依然是以 YouTube 為大宗(畢竟是目前全世界流量最大影音網站,擁有最多的影片資源),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打開 SaveMedia.Website 將影片網址複製、貼上,就能立即取得下載鏈結,也有其他格式和解析度(畫質)可以選擇。

類似的影片下載工具非常多,不過不一定每次都能使用,有些時候會因為被大量下載、更新或是特定因素而無法從目標網站正確取得影片,這時候就只能嘗試其他服務,若有大量影片下載的需求,建議使用影片下載工具會更合適:

至於 SaveMedia.Website 有那些特色呢?依照網站說明,它至少能做到以下功能:

  • 下載 YouTube 影片為 1080p、2K 和 4K 超高畫質。
  • 將 YouTube 影片下載、轉換為 MP3 格式。
  • 無限制次數的免費轉換和下載影片,而且不需要註冊帳號。
  • 下載 HD 高畫質影片無需額外安裝軟體。
  • 即使在 Android 手機或行動裝置依然可以使用。
  • 直接從 SaveMedia.Website 搜尋 YouTube 影片。
  • 支援 YouTube 播放清單(Playlists)。

那麼要怎麼透過 SaveMedia.Website 下載影片呢?其實就和其他影片下載工具差不多,只要把影片網址貼上就會自動辨識內容,同時提供不同的格式、解析度選項,SaveMedia.Website 可以下載高畫質影片,而且會自動轉為 MP4 格式,因為這項操作會耗費較多資源和流量,很多下載服務都只提供到 1080P 畫質。

SaveMedia.Website
https://savemedia.website/v27/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SaveMedia.Website 網站後最上方會有一個網址欄位,把要下載的影片鏈結複製、貼上即可取得下載點。

SaveMedia.Website

STEP 2

它也兼具 YouTube 影片搜尋功能,輸入關鍵字後會跳出相關建議搜尋,也會列出找到的相關影片結果。

SaveMedia.Website

STEP 3

將影片網址貼上、點選「Download」後會在下載頁面看到影片標題、縮圖等資訊,點選中間的「Download HD Video」按鈕就能下載 HD 高畫質影片格式。

SaveMedia.Website

如果是在電腦上點選下載按鈕可能會跳出一個播放器,從右下角選單選擇「下載」即可保存影片。

SaveMedia.Website

STEP 4

除此之外,SaveMedia.Website 也能把 YouTube 或是其他支援的影音平台影片下載、轉檔為 MP3 格式,點選下方的更多下載選項,找到「Download MP3」就能保存只有音訊內容的 MP3 檔案。

SaveMedia.Website

右下角紅色「Download Video」按鈕還能選擇不同影片畫質,下載最高影片畫質就選擇「BEST AVAILABLE」選項,會自動偵測最高、可下載的畫質,不過網站需要一段時間處理、轉換為 MP4 格式,需要將網頁持續保持開啟狀態直到跳出下載提示。

SaveMedia.Website

STEP 5

試著下載一段四分鐘左右的 4K 超高畫質影片,檔案容量高達 258 MB,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照著以上方法下載,就能從 YouTube 取得 2K、4K UHD 畫質影片,而且還不用額外安裝任何軟體。

SaveMedia.Website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支援超過 100 個網站的影片和音訊下載,包括最多人使用的 YouTube、Facebook、TikTok 等
  2. 不僅可以下載高畫質影片,包括 1080p、2K 和 4K,也支援將影片下載並轉換為 MP3 格式
  3. 沒有下載次數的限制,對於需要大量下載影片的使用者來說非常方便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