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GIRLY DROP 日本免費圖庫推薦,吸引人的時尚相片素材下載

GIRLY DROP 日本免費圖庫推薦,吸引人的時尚相片素材下載

GIRLY DROP(ガーリードロップ)是一個提供時尚相片素材的日本免費圖庫,由兩位女生創立,網站收錄的所有相片皆可免費下載、使用,無論是個人或商業用途都沒問題!不需標示出處來源,更棒的是 GIRLY DROP 相片素材都經過後製處理,原則上下載後就能直接使用,使用者幾乎不用再進行任何的修圖。依照網站說明,創立這個免費圖庫的用意是希望相片可以被使用於各種媒體,例如網站、部落格或是社群平台,以漂亮的圖片吸引更多人注意。

GIRLY DROP 擁有非常少女的設計,瀏覽起來很舒服,利用首頁搜尋欄位輸入關鍵字查找圖片,當然,對於不會日文的朋友也能直接按圖索驥,主要相片分類包括:女孩、時尚、美容、咖啡店、活動、花卉植物、室內用品、動物、風景和生日等等,相片總數量大約 3000 張,使用者還能依照標籤進行延伸搜尋,找到更多相關的相片素材。

在瀏覽圖庫時會有一些廣告,大多都是付費圖庫的推薦內容,不過不會影響使用,另一特色是 GIRLY DROP 所有相片都能直接下載高畫質、大尺寸的圖片版本,沒有註冊或是登入等限制,如果偏好日系風格的相片可將這個免費圖庫加入書籤,裡頭有很多適合使用的素材喔!

GIRLY DROP
https://girlydrop.com/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GIRLY DROP 網站後直接從上方搜尋欄位輸入關鍵字搜尋,或是點選下方熱門標籤。

GIRLY DROP

如果不擅長日文的話,往下捲動頁面就能找到圖庫的相片分類,就如同前面提到的有女孩、時尚、美容、咖啡店、活動、花卉植物、室內用品、動物、風景等分類,也有一些熱門標籤可以選擇。

GIRLY DROP

STEP 2

另外,GIRLY DROP 就像是其他的免費圖庫網站,會有一些主題相片、最新加入相片或是編輯精選內容,從首頁就能找到不少很好看的相片靈感。

GIRLY DROP

STEP 3

例如我在寫這篇文章時 GIRLY DROP 就有一個「梅雨」相關的主題展,瀏覽相片時也能從右側分類找到其他不同主題相片素材,雖然網站收錄的相片不算太多,但這些素材都有相當不錯的質感,經過修圖、只要下載後就能直接使用。

GIRLY DROP

STEP 4

點選進入相片頁面後,會有一些標籤、瀏覽前後張相片和愛心數等選項,不過在相片下方有說明,記得先把網頁捲動到下方找到「相片下載」按鈕就能取得相片原始檔案。

GIRLY DROP

往下捲動後會看到一個黃色的大型按鈕「利用規約に同意してダウンロード」,點選即可下載、保存圖片,下載圖片時代表已經同意使用規範,包括可免費使用於個人或商業用途,無需標示出處來源。

GIRLY DROP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GIRLY DROP 提供的所有照片素材都可以免費下載和使用,無論是個人或商業用途
  2. 照片素材都經過專業後製,下載後即可直接使用,不需經過編輯處理
  3. 收錄時尚、美容、咖啡店、活動、花卉植物等多類別照片,總數量大約有 3000 張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