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man Eco 節省 33% 墨水的「環保字型」,讓你在列印時省錢又能愛地球!

Ryman Eco 節省 33% 墨水的「環保字型」,讓你在列印時省錢又能愛地球!

我在幾年前介紹過一款號稱能有效節省 20% 墨水量的環保字型 Ecofont,它的設計是藉由字型中間的孔隙,來省掉列印時為了填充字型而耗掉的墨水。最近又再次發現了另一款也可節省列印墨水的免費字型 Ryman Eco,在不犧牲易讀性與美觀的情況下,以中央鏤空的設計來減低印刷時的墨水消耗量。

Ryman Eco 的目標為設計出全世界最漂亮、具易讀性的字體,與一般字型相較之下可以節省掉 33% 的油墨消耗,當使用者願意使用 Ryman Eco 來做為列印的字型,除了能夠幫你省錢外,同時也減少因油墨所造成的環境污染。

這款字型可以在 Ryman Eco 的官方網站免費下載、使用(目前已經超過五萬次下載),不過僅支援一般的英文、數字,如果你平常會需要列印一些國外文獻、資料等等,那不妨透過這個免費字型來讓你節省墨水、拯救地球環境。

網站名稱:Ryman Eco
網站鏈結:https://rymaneco.co.uk/

Ryman Eco 官方網站也提供了以下一段影片介紹,對此字型有興趣的朋友可參考。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