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RipFrom 從 YouTube 或各種常用網站下載影片或音訊免安裝軟體

RipFrom 從 YouTube 或各種常用網站下載影片或音訊免安裝軟體

RipFrom 是一個從 YouTube 或各種常見常用影音平台、社群網站下載影片的免費工具,主要功能是翻錄、轉檔並且下載為各種格式,例如常見的 MP3、M4A、MP4 或 WebM 等等,因為是線上工具所以不用額外安裝任何的軟體或應用程式,也能在手機或平板電腦上使用,使用者唯一需要做的就是將影片網址複製、貼上,然後從 RipFrom 選擇要保存的檔案格式,整個過程非常簡單。

不過 RipFrom 和其他的線上影片下載工具一樣都只能抓取能夠直接瀏覽的影片,換句話說,如果影片的權限為私人或需要登入才能瀏覽就不適用於 RipFrom,這時候就必須使用 YT SaverVividlDownie 等影片下載軟體才可以正確擷取。若你偏好透過瀏覽器就能下載影片,我之前也整理過一篇「2023 最新 30 個 YouTube 影片下載工具推薦,線上轉檔 MP4 / MP3 免安裝」提供更多的替代方案。

RipFrom 支援 YouTube 也能下載 Dailymotion、Vimeo、Facebook、Metacafe、VK、SoundCloud、Instagram、AOL、Vevo 和 Twitter 等網站,可轉換和保存的格式包括 MP3、AVI、3GP、MP4、M4A 和 WebM 等等,不用註冊或登入帳號(當然也無需付費),無論在 Windows、Mac、iOS、Android 或是 Linux 都能在瀏覽器直接使用。

RipFrom.net
https://ripfrom.net/en/

使用教學

STEP 1

以下載 YouTube 影片為例,開啟 YouTube 影片頁面、從網址列複製鏈結。

RipFrom

STEP 2

回到 RipFrom 線上下載工具後將影片鏈結貼上,按下右側按鈕就會擷取相關資訊,包括影片標題、略縮圖、影片長度和各種格式的下載按鈕,包括下載音訊、下載影片和下載靜音影片。

RipFrom

預設是 M4A、MP4 格式,點選下載按鈕右側開啟下拉式選單,還有其他格式或解析度可以選擇,例如影片最高可下載 720P / MP4 ,靜音影片還能下載到 1080p、1440p 或 2160p(受限於 YouTube 在更高解析度時會將畫面和音訊部分分開)。

如果想要下載更高解析度、但有聲音的 YouTube 影片建議可使用「RipYoutube」替代方案,這項服務會將畫面和聲音進行合併。

RipFrom

STEP 3

點選下載後出現影片播放器,在上方點選右鍵、從選單找到「另存影片」即可下載保存。

RipFrom

若是音訊格式一樣會有一個播放器,在上面按下右鍵找到「另存音訊」就能保存為 MP3、M4A 或 WebM 。

RipFrom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RipFrom 網路影片下載工具,支援 YouTube、Facebook 等常用網路服務
  2. 只要貼上網址就能保存影片檔案,無需額外安裝軟體、應用程式
  3. 提供多種影片、音訊格式例如 MP3、M4A、MP4 或 WebM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