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gy 自動產生假個資和臨時 Email,帶入註冊表單避免真實身分曝光(Chrome 擴充功能)

Reggy 自動產生假個資和臨時 Email,帶入註冊表單避免真實身分曝光(Chrome 擴充功能)

如果要註冊一些不那麼重要或「特殊」網站,大部分使用者可能會避開自己平常慣用的帳號和 Email ,避免被搜尋找出真實身分,當然在個人資料方面也會想辦法填入假的,如此一來就能以假亂真,又不會因為個資亂寫而被刪除。之前介紹過 Fake Name GeneratorFakeNa.me 這類服務都能幫助使用者線上產生隨機身分,包含 Email、電話、地址、公司名稱、郵遞區號等等,做為開發測試或註冊帳號使用。

本文要介紹的「Reggy」是一款類似的隨機個人資料產生器,不同的是製作成 Chrome 擴充功能,可以在註冊表單直接帶入相關資訊,也能快速產生隨機的帳號、密碼組合,方便你建立無法被輕易辨識出真實身分的帳號。

此外,Reggy 內建數種暫時信箱服務,會依照產生的個人資訊自動生成隨機 Email 地址,用以註冊後收取認證郵件以完成帳號啟用,不過目前很多網路服務已經預設阻擋這類的隨機信箱地址,因此不一定可用,若遇到問題可以嘗試更換不同的信箱試試看。

擴充功能資訊

元件名稱:Reggy
適用平台:Chrome
程式語系:英文
安裝頁面:從 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下載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Reggy 的 Google Chrome 擴充功能頁面,點選「加到 Chrome」將外掛下載、安裝到瀏覽器即可使用。

Reggy

STEP 2

點選右上角的 Reggy 圖示,會看到隨機產生的使用者名稱(帳號)、密碼和 Email,要註冊時只需要點選右上角「Fill Form」就會在適當欄位自動帶入相關資訊。如果需要也能變更、重新產生新身份,或是隨機產生新密碼。

Reggy

STEP 3

往下捲動會看到 Reggy 產生的個人資訊,包括姓名、姓名、生日、公司名稱、地址、電話和手機號碼,非常完整,以便在註冊帳號時可以填寫相關個人資訊。

Reggy

STEP 4

Reggy 內建臨時信箱(Temporary Email)功能,可以在幾個常見的服務快速打開 Email 收取郵件,對於要確認身分來說會很有用,大多數註冊帳號只需要填寫帳號、密碼和 Email,其中又以電子郵件地址最為重要,如果沒有確認信箱完成啟用可能都不算完成註冊。

只要點選 Email 地址切換不同的信箱後綴,再按下「Check Inbox」就能快速連結到該服務來確認郵件。前面有提到,許多網路服務已經預先阻擋暫時信箱的 Email 地址,因此不一定可以正常註冊,如果遇到無法註冊的情形,建議可以去註冊一個免費信箱(例如 Gmail)來建立新的分身帳號。

Reggy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產生隨機的虛構個人資料和臨時 Email 信箱地址
  2. 在註冊表單自動帶入相關資料
  3. 可產生各種帳號密碼組合
分享本文
Pseric
Pseric

學生時代成立網站以來堅持每日更新,在挖掘資料的過程中慢慢找出自己經營網站的方法,最開心的是有一群一起長大的讀者。

文章: 6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