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terFox 在瀏覽器分頁顯示最新電影和影集海報資訊(Chrome 擴充功能)

RaterFox 在瀏覽器分頁顯示最新電影和影集海報資訊(Chrome 擴充功能)

前幾天剛介紹完 Ctrl tab 在瀏覽器分頁顯示更有用的新聞資訊,類似的瀏覽器外掛真的太多,畢竟新分頁是每個使用者幾乎都會用到的頁面,即使是短短幾秒鐘,也能讓預設分頁有更多更不一樣的發揮。替換為美麗圖庫背景已經不夠看,有時候還會放上行事曆、待辦清單等等,要如何應用就取決於使用者的使用習慣和需求了,我個人倒是更喜歡 Empty New Tab Page 能讓瀏覽器新分頁完全空白。

本文要推薦的主題一樣和瀏覽器分頁有關,如果你喜歡看電影,RaterFox 你一定會很有興趣,這個 Chrome 擴充功能可取代瀏覽器預設的分頁畫面,改為顯示目前最熱門流行的電影和電視影集海報,同時顯示片名、評分、介紹影評、預告片等相關鏈結。

這些資訊來自名為 RaterFox 的電影資訊網站,除了可快速連結到電影或電視影集詳細資訊、IMDb,還能直接瀏覽 YouTube 預告片,相當方便,雖然是英文內容,不過只要把片名丟去 Google 就能找到中文片名和相關資訊,如果覺得瀏覽器分頁太過單調不妨使用 RaterFox 讓每次開新分頁都有隨機推薦的電影海報。

擴充功能資訊

元件名稱:RaterFox
適用平台:Chrome
程式語系:英文
官方網站:https://www.raterfox.com/
安裝頁面:從 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下載

使用教學

STEP 1

以 Google Chrome 瀏覽器開啟 RaterFox 線上應用程式擴充功能頁面,點選右上角的藍色按鈕「加到 Chrome」免費下載、安裝,如果你目前有其他分頁外掛記得先行移除否則可能會沒有效果。

RaterFox

STEP 2

安裝後開啟新分頁,就能看到 RaterFox 呈現的效果,因為是直接使用高畫質電影海報作為背景,載入時可能需要幾秒鐘,不會馬上顯示出來是比較可惜的部份。

RaterFox

在左下角會顯示電影或電視影集的片名、評分、介紹,最下方有顯示預告片 ,連結到 IMDb 和 RaterFox 等相關鏈結。

RaterFox

我覺得能在新分頁裡顯示新的電影和電視影集海報已經很有趣,再加上預告片功能真的太完美了!可惜目前 RaterFox 沒有自訂功能,對於顯示方式也只能直接使用預設的排版,或許設計成讓使用者決定想看的區塊,隱藏起來需要時才顯示,讓電影海報更能融入瀏覽器分頁中也是不錯的作法。

RaterFox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將瀏覽器預設分頁改為顯示電影或影集海報
  2. 可顯示片名、評分、介紹和預告片等相關鏈結
  3. 整體介面簡單,沒有太多的設定選項
分享本文
Pseric
Pseric

學生時代成立網站以來堅持每日更新,在挖掘資料的過程中慢慢找出自己經營網站的方法,最開心的是有一群一起長大的讀者。

文章: 6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