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PurePNG 免費 PNG 透明素材圖庫,超過 30000 張插圖可商用

PurePNG 免費 PNG 透明素材圖庫,超過 30000 張插圖可商用

大家平時會用到 PNG 透明圖嗎?其實有些素材很適合做為報告、投影片、網頁或是平面設計插圖,主要是透明背景圖可適應各種顏色情境,不會有看起來不搭、突兀或是需要花時間額外進行處理,當然,使用者也能以圖片去背工具製作自己需要的素材,這些去背功能都只要有瀏覽器就能使用,無需下載、安裝任何軟體或應用程式,如果不想自製也能從一大堆素材網站取得免費 PNG 圖片,這似乎已成為近年很流行的免費圖庫類型。

一些我推薦過免費下載 PNG 透明背景圖的網站:

本文要介紹「PurePNG」是免費 PNG 圖片素材圖庫,收錄超過 31000 個圖片讓使用者下載!PurePNG 是由創意人士組成的社群,在線上分享各種高品質的 PNG 圖片,這些素材共通點都是透明背景圖,可以使用在任何地方,包括個人或商業用途,而且無需標示出處來源,也減少要手動去去除背景的時間。

PurePNG 提供搜尋功能,或是以分類、更新日期、收藏集等方式找尋圖片素材,第一次使用在下載圖片時需要先註冊帳號,不過註冊過程完全免費,只要提供 Email、設定密碼即可,下載時可選擇要獲取的圖片大小,PurePNG 會依照不同圖片尺寸給出小、中、大的選項。

PurePNG
https://purepng.com/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PurePNG 網站就像是其他免費圖庫,會有一個搜尋框、往下捲動是一些新加入的圖片,右上角選單列會有分類和探索瀏覽方式,例如:動物、建築、商業、名人、剪貼畫、服裝、效果、電子產品或流行元素等等,也能以新加入或是精選圖片做為條件進行圖片查找。

PurePNG

STEP 2

PurePNG 收錄的圖片都是 PNG 格式、透明背景,也就是圖片是經過去背後的結果,適用於任何背景顏色,不用擔心會因為插圖和背景色不一樣而看起來有些突兀。

PurePNG

STEP 3

找到任何一張要下載的插圖,點擊進入詳細資訊頁面,在頁面上會有更大張的預覽圖、標題、標籤,右側則會顯示此圖片的上傳者、上傳日期、免費下載按鈕、圖片類型和解析度等資訊,值得一提的是右下角有一個授權和使用方式說明可稍微留意一下,通常在 PurePNG 圖庫的圖片都可免費使用於商業用途、無需標示作者和出處。

PurePNG

點擊綠色的「Free Download」免費下載按鈕會出現可下載的圖片大小、容量。

PurePNG

STEP 4

第一次使用會要求先登入帳號,點擊下方「Register with email」使用電子郵件信箱、密碼設定一個帳號,隨後就能開始下載 PurePNG 網站收錄的插圖素材囉!網站應該沒有下載圖片限制,如果需要免費圖片的話可以來這裡找找。

PurePNG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PurePNG 免費 PNG 圖片素材圖庫,收錄超過 30000 張圖片免費下載
  2. 網站提供的素材可使用於個人或商業用途,無需標示出處來源
  3. 第一次使用需要先註冊帳號,註冊時以 Email 信箱、密碼進行註冊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