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BIN 收錄百萬張透明 PNG 圖片素材,適用於個人非商業用途

IMGBIN 收錄百萬張透明 PNG 圖片素材,適用於個人非商業用途

IMGBIN 是一個收錄數百萬張免費透明 PNG 素材圖庫,幾乎想得到的所有圖片都有,和之前推薦過的「PngPix 免費下載 6000 張透明背景 PNG 插圖,適合報告、簡報或影片梗圖」網站很像,不過它的圖片數量更多,分類也更完整,包括動植物、建築、藝術、交通工具、卡通、名人、衣服、電子產品、時尚、虛構人物、美食、網際網路、珠寶、電影、音樂、人物、運動、旅遊等等,如果覺得分類太多也能透過關鍵字進行搜尋。

所有出現在 IMGBIN 網站的圖片都是透明背景(transparent),檔案格式為 PNG,可免費下載、使用於個人非商業用途,要注意的是 IMGBIN 需要註冊帳號才能下載圖片,透過 Email、Google、Facebook、Twitter 帳號快速註冊後就能取得檔案。

不過 IMGBIN 免費方案有「每日只能下載兩張圖片」限制,如果臨時想要找一兩張素材來說其實也沒什麼問題,大量使用的話就考慮付費升級 Premium,解除每日的下載限制,還能使用 AI 圖片去背和 PNG 圖片編輯器功能,每月 $5 美元或是終身會員 $29 美元,價格不貴,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自己研究看看。

IMGBIN
https://imgbin.com/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IMGBIN 網站後往下捲動會有一些熱門、近期被下載的 PNG 圖片,透過上方搜尋欄位以關鍵字進行搜尋,底下也會有一些搜尋建議或是較常使用的關鍵字建議。

IMGBIN

點選上方的「Categories」開啟分類選單,不得不說 IMGBIN 圖片分類相當完整,可以從大分類、小分類逐層將搜尋範圍縮小,最終得到更為精準的圖片類別,如果想要找圖但又沒什麼關鍵字或標籤的想法,利用分類方式也能很快找到自己需要的素材。

IMGBIN

STEP 2

每個分類、搜尋結果都能預覽圖片,或是從上方的相關標籤尋找類似主題。

IMGBIN

IMGBIN

STEP 3

進入 IMGBIN 圖片頁面後會有更大尺寸的預覽圖,點選右上角「Free Download」下載為 PNG 檔案格式,從右側還能看到圖片解析度、檢視次數、檔案大小、新增時間和作者資訊。

IMGBIN

STEP 4

點選下載時會跳出註冊 IMGBIN 帳號的提示畫面,直接使用社群網站帳號登入或是設定 Email、密碼來取得帳號,註冊後就會自動登入,再次點選下載就會進入圖片下載頁面。

IMGBIN

要注意的是免費帳號有「每天只能下載兩張圖片」限制,下載時會有一個倒數計時功能,倒數後會自動下載,非常簡單,如果需要下載更多圖片可考慮付費升級 Premium 解除相關限制。

IMGBIN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IMGBIN 收錄數百萬張免費透明 PNG 素材,使用者可免費下載使用
  2. 圖片都採用透明背景(transparent),檔案格式為 PNG
  3. 免費帳戶有每日只能下載兩張圖片的限制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