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ts vs. Zombies 2 《植物大戰殭屍二代》免費下載(iPhone、iPad)

Plants vs. Zombies 2 《植物大戰殭屍二代》免費下載

曾經有那麼一款遊戲,讓你沒日沒夜,一玩就玩到東方魚肚白,欲罷不能,想當初 Pseric 還是學生的時候,植物打殭屍突然爆紅,成為同學間茶餘飯後的話題,無論男生女生都對這款小遊戲深深著迷,後來我也相繼在 Steam、App Store 和 iTunes Store 上購買 Plants vs. Zombies ,真的很喜歡這個可以殺時間、需要動腦、畫面又可愛的守塔遊戲。

直到近期終於聽到 Plants vs. Zombies 要推出二代的消息,早些時候只在紐西蘭和中國大陸先行開放,如果要下載,還要想辦法切換到當地的商店才能取得,實在很麻煩,不過今天終於正式在全球的 iTunes App Store 上架了,只要你有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等裝置,都能在線上免費下載 Plants vs. Zombies 2 囉!

Plants vs. Zombies 2 《植物大戰殭屍二代》一共帶來三大場景,包括古埃及、海盜灣以及西部荒野,除了一代原有的植物和殭屍外,也帶來很多新的元素,增加了包含地圖模式,類似於早期的壞瑪莉,必須要一關一關的破關,收集必要的道具後,才能前往下一個關卡。

這次的 Plants vs. Zombies 2 和一代的銷售方式完全不同,採用的是「免費下載」,也就是不用花任何一毛錢,即可享受到完整的遊戲,不過若你跟我一樣對守塔遊戲很肉腳,常常卡關的話,遊戲裡也有一些讓你「更快樂」的方法,但就需要支付一些費用啦!

說這麼多,還不如直接去玩一下,就知道二代跟一代有哪裡不同了,如果喜歡,也歡迎把這個遊戲訊息分享出去,讓大家一同歡樂。

應用程式資訊

程式名稱:Plants vs. Zombies 2
官方網站:https://www.popcap.com/plants-vs-zombies-2
下載 Plants vs. Zombies 2:下載 iOS 版 | 下載 Android 版

這次遊戲可以和 Facebook 帳戶連結,Pseric 猜測可能有類似成就的設定,但目前連結後還沒看到有可用功能。

相片 13 8 15 下午4 37 57

第一次玩會詢問要不要進入教學模式,其實就跟一代的教學關卡一樣,練習遊戲的基本進行方式,例如種種向日葵,練習如何中路單挑殭屍。

相片 13 8 15 下午4 38 52

玩著玩著,就會被帶入 Plants vs. Zombies 2 的全新場景,包括場地、推土機和殭屍都會換上埃及風,不過玩法大致上是相同的,可以一邊享受全新的殭屍(?),然後順便欣賞新的遊戲音樂。

相片 13 8 15 下午5 00 16

二代比較特別的是採用的地圖模式,來讓使用者突破每個關卡,有趣的是並不是一條路就可到達終點,途中也有一些叉路,或者需要收集道具才能繼續進行下去的地方(這也是遊戲最燒時間的地方)。

相片 13 8 15 下午5 12 03

Plants vs. Zombies 2 預先在古埃及場景,後面還有海盜灣、西部荒野等等,點擊後都可以一窺新關卡面貌,不過要進行到後面的階段也不是那麼容易,必須要達成一定的成就才能開啟下一個遊戲模式。

相片 13 8 15 下午5 11 40

相片 13 8 15 下午5 12 24

目前 Pseric 只完成了第一關,就急急忙忙跳出遊戲,把剛才一邊進行遊戲一邊擷取的畫面整理上來,寫成介紹,希望從這幾個很簡單的畫面裡,能激起大家去玩 Plants vs. Zombies 2 植物大戰殭屍第二代的慾望。

相片 13 8 15 下午5 10 39

分享本文
Pseric
Pseric

學生時代成立網站以來堅持每日更新,在挖掘資料的過程中慢慢找出自己經營網站的方法,最開心的是有一群一起長大的讀者。

文章: 6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