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SharingMy.Info 免費匿名信箱,隱藏你的真實身分

NotSharingMyInfo 能夠建立一個毫不起眼的電子郵件地址,往後寄到該 Email 地址的郵件將能夠轉寄至你的真實信箱,也就是能夠隱藏你的 Email 地址。

為什麼要這麼做呢?因為電子信箱是相當敏感的個人資料,當中可能透露出你的真實姓名、學校或是公司,有些時候我們並不希望在其他網站中使用,讓對方得知你的身分,這時候透過 NotSharingMy.Info 來隱藏你的原信箱地址即可。

安全嗎?我的資料會不會被賣掉?

首先,NotSharingMy.Info 並不是一個暫時信箱,所以要使用必須輸入你能夠收信的信箱地址,它會利用轉寄的方式將郵件轉進你的信箱。所以它並不包含垃圾郵件篩選的功能,事實上目前的電子信箱服務都有SPAM過濾功能。

NotSharingMy.Info 也承諾:不會將你的真實地址洩漏給伺服器以外的人,當然這項服務也不該被用在規避犯罪或違反法律等用途,如果你哪天不想使用了,隨時可以聯絡 [email protected] 來取消服務。

使用教學

步驟一:進入 NotSharingMy.Info 後,在 Your regular email 後面的欄位填入你的真實信箱地址,在按下 Get an obscure email …

2011-01-10-[1]

步驟二:NotSharingMy.Info 會給你一個隨機的信箱地址,例如下圖。以後寄到這個地址的郵件就會自動轉寄到你的信箱囉!這樣是不是更安全、也更隱私呢?

2011-01-10-[2]

如果你想以你的暱稱作為 NotSharingMy.Info 信箱地址的話,只要點擊下方的分享按鈕,把這個網站推薦給 3 位好友,就可以自訂信箱的帳號。不過還是別在信箱帳號輸入你的常用帳號,否則還是會被其他人給認出來呢!

來源:NotSharingMy.Info(https://notsharingmy.info/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