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my Picturetown – Nikon所提供的免費相簿服務

logo

my Picturetown是Nikon所提供的服務,只需要驗證一下Email就能立刻得到2G相簿空間,可支持外連、幻燈片、與Email分享,且在管理上相當方便。但他的圖片網址與SkyDrive一樣長的嚇人,且不支持繁體中文。

空間資訊

立刻註冊

要註冊my Picturetown必需要驗證Email,如果不想填寫您的Email,可以考慮使用fakeinbox

註冊連結:https://www.mypicturetown.com/pictureBank/entry/SimpleRegistration.do

1

▲國家/地區沒有台灣的選項,所以就隨便選一個吧。信息選項 – 就是廣告來的,不要勾選就好。

2

▲閱讀完使用條款後請勾選「我同意……」,並按下確認按鈕。

3

▲確認您所填寫的資料,如果無誤請按發送。

5

▲看到這個畫面就代表my Picturetown已經寄出驗證信了,請到去收取Email吧。

email

▲點擊信中最長的連結。

到這裡就註冊完成了,登入後便能馬上上傳圖片。

有帳號了嗎?來上傳第一張圖片吧!

登入連結:https://www.mypicturetown.com/pictureBank/login/LoginInit.do

6

▲點擊↑上傳按鈕,並選擇快速上傳或是單獨選擇上傳。(下面以單獨選擇上傳為範例)

7

▲選擇您所要上傳的檔案,一次可上傳10個。

8

▲當按下上傳後就會出現進度框了,可觀看所有檔案的上傳進度。

9

▲上傳好後,選擇所要查看的圖片並點擊右上方的訊息按鈕。(如圖)

10

▲在訊息內可得到圖片的連結還有嵌入網頁的HTML,也可以在這裡修改圖片的相關設定。

外連測試

my Picturetown - Nikon所提供的免費相簿服務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