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手機跑馬燈 LED 跑馬燈 APP 免費下載,適合演唱會、機場接機或廣告看板

iPhone 手機跑馬燈 LED 跑馬燈程式
手機跑馬燈 LED 跑馬燈 APP 免費下載,適合演唱會、機場接機或廣告看板

上次看跨年晚會轉播發現很多人會把手機做為跑馬燈,即使沒有製作 LED 偶像燈板、追星板或是應援燈牌一樣非常醒目,很容易就吸引到台上歌手或是攝影機的注意,以往只有打開手機手電筒變小星星銀河或是高舉螢光棒好像已經不夠看,使用手機應用程式輸入要顯示的文字製作 LED 跑馬燈更酷更吸睛!這個功能要怎麼辦到呢?

本文要推薦的「LED 跑馬燈」(LED Banner Marquee)是一個免費應用程式,可以將手機或平板電腦變成 LED 跑馬燈!支援 iOSAndroid 兩大平台,除了自訂顯示的彈幕文字,也能調整不同文字效果、字體顏色、速度、文字大小、字型、文字方向或鏡像,比較特別的是背景顏色、動態背景,搭配上酷炫的背景音樂讓跑馬燈看板更醒目。

在演唱會可以用 LED 跑馬燈,還能用在歌迷見面會、電競或運動賽事、機場接機、攤位擺置等等都非常適合。

不過「LED 跑馬燈」雖然是免費工具,還是會有廣告干擾(而且經常跳出廣告),若要去除廣告或開啟完整功能需付費訂閱,如果單純需要將手機變成 LED 跑馬燈的話其實只要維持原有的免費方案即可,但得稍微忍受一下需要倒數才能關閉的廣告。

LED 跑馬燈應用程式
下載 iOS 版下載 Android 版

使用教學

STEP 1

接下來使用跑馬燈應用程式 iOS 版本做為範例,從 App Store 搜尋、取得應用程式,第一次開啟會顯示是否要付費升級、免費試用 3 天?直接點選左上角關閉,不要免費試用,否則可能會因為忘記取消而被收費一年(每年 $810 元)。

為什麼不要免費試用?請參考「按到 FaceApp 變臉 App 免費試用?iOS、Android 記得取消訂閱以免扣款」一文,如果有按到試用的話記得先取消。

iPhone 手機跑馬燈 LED 跑馬燈程式

STEP 2

進入手機跑馬燈 LED 應用程式後,點選下方的彈幕文字進行編輯,輸入時可使用中文、英文、數字或是表情符號,應該都能夠正確顯示。

iPhone 手機跑馬燈 LED 跑馬燈程式

STEP 3

點選右下角「編輯」文字、背景和模板,文字部分可選擇不同的文字效果、顏色、文字大小、跑馬燈速度、字型、文字方向等選項,比較特別的是除了將手機打橫顯示,也能以直立方向來顯示跑馬燈字幕。

調整完字型等相關選項後,還能從「背景」選擇不同的顏色、動態背景,如果不想逐一設定細節的話,選擇「模板」快速套入特定的背景和字型樣式,使用者也能將自己設定後的風格保存為模板來快速切換。

iPhone 手機跑馬燈 LED 跑馬燈程式

STEP 4

下面兩個影片是「LED 跑馬燈」應用程式實際顯示效果,第二個動態背景加上背景音樂,看起來非常動感,而且也很吸引人注意,如果有想要拿手機或平板當作 LED 跑馬燈可以試試看這個免費應用程式喔!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將 iPhone、iPad 或 Android 手機、平板電腦變成 LED 跑馬燈看板
  2. 自訂顯示的彈幕文字,變更文字樣式或背景顏色等選項
  3. 除了使用於演唱會,歌迷見面會、電競或運動賽事、機場接機也都很適合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