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there Uber in? 搜尋某個城市是否提供 Uber 或其他車輛共乘服務

Is there Uber in?
Copyright: prathanchorruangsak / 123RF Stock Photo

優步(Uber)是我相當喜愛的生活服務,透過手機 APP 查看附近駕駛,設定好要去的目的地後會直接估算車資並從信用卡扣款,很多人搭乘後都覺得品質相對於計程車來說好很多,而依照我的經驗,除了車內乾淨、司機素質好以外,有時候價格也更為便宜(有折價券可以使用)。不過 Uber 在台灣一直有些尚待解決的問題存在,大家印象最深刻的應該就是和交通部之間的合法及安全性爭議。

現在幾個台灣主要城市都已經支援 Uber,例如台北、桃園、台中和高雄,不過並不是每個縣市都能用 Uber ,有時候去到當地才知道並不在支援範圍,還是只能尋找其他交通替代方案,那麼要如何知道某個地區有沒有支援 Uber 或其他類似服務呢?

Is there Uber in?

本文要介紹的「Is there Uber in?」是一個簡單卻很實用的線上工具,只要輸入城市名稱就能查詢是否在 Uber 或其他同類服務的支援範圍,雖然這些資訊都能從服務的官網中找到,但好像還沒有一個整合型工具提供使用者快速搜尋,如果你要出國出差旅行會需要車輛接駁,可以先查詢看看當地支援那些車輛共乘服務。

Is there Uber in 除了可搜尋 Uber 外,還有其他類似服務,包括:Cabify、Taxify、Lyft、Go-jek、myTaxi、Chauffeur Prive、Beat、Blacklane、Gett、Taksini、Taksi Helsinki、Lady Driver、99 Pop、Careem、Yandex Tax。

網站名稱:Is there Uber in?
網站鏈結:https://isthereuber.in/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Is there Uber in? 網站,直接輸入要查找的城市名稱(英文),送出後就會出現搜尋結果。

Is there Uber in?

STEP 2

舉例來說,我輸入 Kaohsiung,網站告訴我高雄已經在 Uber 支援範圍,而且這裡也有另一項服務 Blacklane,這是一家來自德國、提供專車接送的服務供應商。

Is there Uber in?

如果你輸入的城市不支援 Uber 或其他同類型服務,網站會跳出以下畫面。

Is there Uber in?

STEP 3

試著搜尋世界上其他地區,有些城市除了 Uber 外還有一些類似的選項,或許在出發前可以先上網爬文看看那家服務在當地是安全、實惠和可靠的選擇。點選後可以連結到該服務特定頁面,了解更多關於服務範圍等詳細資訊。

Is there Uber in?

分享本文
Pseric
Pseric

學生時代成立網站以來堅持每日更新,在挖掘資料的過程中慢慢找出自己經營網站的方法,最開心的是有一群一起長大的讀者。

文章: 6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