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推出網頁版個人資訊頁面,濃濃的臉書style

你也是 Instagram 的愛好者嗎?這不但是一款手機的拍照工具,背後也是一個龐大的相片社群,支援 iOS 及 Android 兩大作業系統,特色是照相後可以快速套用內建的 LOMO 特效,讓你的相片更有藝術人文氣息,相片除了可以保存在 Instagram 平台以外,也能夠分享至 Facebook、Twitter、Flickr 等網站。

先前 Instagram 並不針對每個用戶提供個人資訊頁面,也就是說別人無法從網頁裡看到你所上傳過的所有內容,但兩天前 Instagram 在官方部落格公告,已經逐步提供用戶網頁版的個人資訊頁面,只要在 instagram.com/ 後面加上個人帳號名稱,就可以看到對方的詳細資訊,包括大頭貼、簡介、網址、相片數、追蹤人數和粉絲數,以及透過 Instagram 拍攝的作品。

Pseric的 Instagram 頁面:https://instagram.com/pseric (歡迎追蹤)

下圖是 Instagram 的網頁個人頁面,看起來頗有質感,會在最上方展示最近拍照或是比較有特色的相片。

Instagram 推出網頁版個人資訊頁面,濃濃的臉書style

點擊相片後可以看到大圖,能直接給愛心,或是在下方留言(需登入 Instagram 帳號)。

Instagram 推出網頁版個人資訊頁面,濃濃的臉書style

目前 Instagram 正逐步為所有使用者提供個人頁面,預計會在一週內完成,如果你進入自己的帳戶發現還沒有個人頁面的話,可能在稍等個幾天,應該很快就看得到了。

分享本文